omniture

EMLYON 将新推 Master in Sports and Outdoor Industry Management

EMLYON
2011-10-18 08:14 4588

法国里昂2011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借助推出 Master of Science in Sports and Outdoor Industry Management,EMLYON Business School 目前正在拓展其硕士系列课程。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126/329834

这项将于2012年9月首批招生的新课程以寻求运动与户外行业管理学位的学员为目标,并提供相关教学服务,旨在满足该行业在美国、欧洲,尤其在亚洲的惊人增长需求。

此项课程将由位于法国阿尔比斯山的 Outdoor Sports Valley 联合企业 (OSV) 合伙运作。OSV 代表着休闲业中 Salomon、The North Face、Patagonia 和 Rip Curl 等70多家领先的品牌。参加课程的学员将会参与由 OSV 举办的专家研讨会,以及进行各种公司参观和行业会议,并有望在结业时获得实习和工作机会。

在这为期16个月的课程期间,学员将掌握该行业的战略性概况,以及在业内取得成功所需的特殊技能和知识。

从2012年9月至11初,参加课程的学员将在位于里昂的 EMLYON 校区以多语言方式来熟悉管理方面的基础知识。他们随后将前往位于阿尔比斯山的安纳西,接受业内多位专业人士为期5个月的专业化教学。

该课程的第三阶段将于次年4月至7月间在位于上海的 EMLYON 亚洲校区进行。亚洲市场的工厂高度集中并且其消费者市场正在迅猛发展,这里成为了业内所有主要参与者的关键战略重心。该课程的一部分内容将会专门针对开发亚洲运动与户外行业业务所涉及的特定主要事项。

在该阶段结束时,参加课程的学员将进行为期4至9月的公司实习和硕士论文答辩,从而完成此课程。

EMLYON 负责研究生课程的副院长 Patrice Houdayer(帕特里斯-侯达尔)表示:“全球运动与户外行业的确非常独特。在这个竞争激烈、全球化的环境中开展业务的各公司需要众多管理者人才,他们可以根据其市场的特定细微差异来运用各自学识。为满足这种需求,我们将我们在国际管理方面的专长与一些全球主要体育用品公司的市场专门知识加以联合,从而设计了此课程。”

首批招生:2012年9月

欲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em-lyon.com/outdoor

EMLYON Business School 媒体联系人

ValerieJobard
电邮:jobard@em-lyon.com
电话:+33-4-78-33-78-29
或者+33-6-07-81-70-02

消息来源:EMLY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