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渡大学成为全球创业计划美国合作伙伴

里昂商学院
2012-04-16 09:00 5077

法国 ECULLY 2012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 克兰纳特管理学院 (The Krannert School of Management) 已经成为全球创业计划 (GEP) 的美国合作伙伴,法国里昂商学院 (EMLYON Business School) 和中国浙江大学也是这项计划的合作伙伴。普渡大学是美国最受尊重的学术机构之一,也是海外留学生最为向往的美国大学之一。

全球创业计划于2008年推出,是首个针对创业的硕士生计划。这项为期12个月的课程旨在为创业领袖和管理者提供他们在日益全球化的市场上所需要的工具、知识、网络和思维模式。负责研究生项目的副校长 Patrice Houdayer 表示:“在当前经济不明朗的情况下,企业最需要这样的人才。这个计划将让他们有机会了解三个根本不同的创业环境 -- 北美、欧洲和亚洲 -- 同时他们还可以一起工作并分享跨文化体验。”

这三所学校将从六大洲的各个国家招募学生。该计划的第一站设在里昂商学院,学生们将在这里深入探索如何白手起家以及欧洲经商之道。1月份,他们前往中国并关注当地的家族企业。最后他们来到印第安纳州的普渡大学并接受考评,考评内容是什么造就了一家高增长企业。学生们还要和来自其它国家的同伴一起参加针对当地某家公司的为期一个学期的咨询计划,目的是增强全球范围内的团队合作。

正如该课程2011届毕业生、一家成功初创企业的创始人 Dasha Lyulkovic 所言:“全球创业计划改变了人们看待周围事物的方法,包括如何看待不同的市场 -- 不管这个市场是发展中的、发达的抑或是成熟的 -- 同时它也改变了人们看待他人的方法。它是大家实现抱负和理想的一个跳板。”

普渡大学克兰纳特管理学院院长 Christopher Earley 教授和管理学系 James Brooke Henderson 教授表示:“普渡大学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全球创业计划团队。在普渡大学,我们为能培养出分析思想者和全球领导者而感到自豪,同时我们的创新、工程和科学教育管理方法也让我们的合作伙伴机构变得更加优秀。我们坚信学生们在结束这个课程时将具备强大的创业和内部创业精神基础,他们在课堂上以及通过经验学习机会获得了前沿的创新思维。”

下届招生时间:2012年9月

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msc-entrepreneurship.com

媒体联系人:
里昂商学院
Valerie Jobard
jobard@em-lyon.com
+33-4-78-33-78-29
+33-6-07-81-70-02

消息来源:里昂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