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秋色撩人意正浓 乐享途牛“惠秋游”

2011-10-12 18:46 3853
 

北京和上海2011年10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金秋十月,秋色撩人。这是一个比春天更悠闲、比夏天更淡然、比冬天更随和的美好季节,有漫山红叶、缤纷花海,还有可口美食。途牛旅游网精心打造节后抄底价“惠秋游”,数十条特惠品质线路,低至6折的心动价格,有山有水有城有景、国内境外全覆盖,长假过后出游,畅快体验优质美景美食。

途牛旅游网“惠秋游”挑选了近20条特惠线路,与国庆相比价格达40%降幅的“黄山3日”游可饱览秀丽山色美景;降幅达38%的“杭州-乌镇2日”游带游客漫步西湖景区,移景西溪湿地找寻“非诚勿扰”片段;降幅达36%的海南双飞5日游海景房入驻、更含蜈支洲岛及南山游……国庆旅游的喧嚣退去,秋意盎然中脚步淡然闲适。抓住抄底价,跟随途牛旅游网悠游地球。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除了享受抄底价的品质体验外,途牛旅游网力推20多条秋季特色线路,带游客感受国内外“多色之秋”。“昆明-大理-丽江双飞6日游”让游客见识最绚烂季节的五彩云南、“海南双飞5日游”和“泰国5晚6日游”继续畅享海洋的蓝色欢乐、“日本本州6日游”有热情似火的日本红枫……亲近大自然的心情,只需一双欣赏的眼睛,一部记录的相机。

如果对自己的摄影水平颇具信心,不要犹豫,快来参加途牛旅游网图片征集活动吧,提交您眼中最美的秋图,就能有幸成为限量版“秋之恋语”主题纪念相册的主设计师!美景之外,秋日也是老饕们大快朵颐的季节,膏黄肉嫩的螃蟹、滋阴清热的莲藕、温补羊肉、香甜水果等等当季佳肴,都会让游客在旅游中品味别样秋意。

具体详情,请参考以下链接:

http://www.tuniu.com/static/autumn/

途牛旅游网24小时预订热线:4007-999-999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