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利通广场全球招商启动

项目体验中心正式开放,人性化办公空间成业内标杆

广州2011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随着广州市天河区政府副区长、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丘卫青,广东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劲锋、副总经理李塔垣、雷君武,利通广场建筑设计师 Francisco Gonzalez 拿起充满“快乐能量”的水晶棒,共同向 Leatop Plaza (利通广场)字样注入能量,位于广州珠江新城北入口、高303米的国际超甲级写字楼 -- 利通广场(Leatop Plaza)正式宣布启动全球招商。同时,位于项目27楼的办公环境体验中心也从即日起正式对外开放,首度展示利通广场联手国际顶级团队倾力打造的人性化办公空间,掀起“快乐办公”新风潮。


利通广场全球招商启动(左起:利通广场建筑设计师Mr.Francisco Gonzalez;广东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劲锋先生;天河区政府副区长、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丘卫青先生;广东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塔垣先生;广东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君武先生)


利通广场

303米超高层建筑,总部经济新砝码

本次启动全球招商的利通广场,总建筑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由地下5层、地上65层组成。项目由全球最具影响力之一的建筑大师 Helmut Jahn 先生亲自牵头、十多家国际知名公司共同设计完成。项目从筹备、设计、建设都全面贯彻“以人为本”的开发理念,更是广州首个获得美国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LEED)金级预认证的超高层建筑,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全面竣工,明年初即可交付使用。

事实上,随着珠江新城商业气氛的不断浓厚,交通、商务等配套的日渐齐全,知名企业越来越认同珠江新城 CBD 的商业价值,大批制造业、金融业著名企业加速进驻。作为城市名片的珠江新城 CBD,迎来了全面盛放的时刻。在甲级写字楼林立的珠江新城 CBD,利通广场将扮演怎样的角色呢?

“高端现代化办公物业的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发挥着聚集中外优秀企业的磁场效应”,天河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丘卫青主任表示:“作为华南地区超高层写字楼的新一代代表,利通广场的推出不但满足了国际级企业总部对顶级办公物业人性化功能的苛刻要求,同时更将成为全面提升珠江新城区域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砝码。”

办公环境体验中心开放,开创人性化办公空间新标杆

利通广场首次对外正式开放的办公环境体验中心位于项目27层,建筑面积约2,360平方米,由企业大堂、公共活动空间和办公体验区构成。利通广场与优合公司(U-TEAM)联手合作,引入了国际前沿的办公生态文化,展示了“living office”的办公空间理念 -- 富有效率的办公空间、充满活力的办公场所、人性关爱的办公环境。进入体验中心,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由12米进深无支柱可自由分割开敞空间和鳞片状玻璃幕墙带来的270度无遮挡城市景观,身处其中,珠江新城美景尽收眼底;与国际前沿同步的黑、白、灰人性化时尚、智能办公家具,在“无影灯”的映照下,构造出极富立体层次感的办公空间。在这里,传统、沉闷、呆板的工作场所被轻松、高效、快乐办公的“生活”空间重新定义。

一座办公楼就是一座城市,满足多种行为与心理需求,激发员工潜能并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是当代办公环境设计的至高境界。利通广场正是秉承了“当办公建筑都能让身处其中的人们享受工作的快乐,世界会更美好”的品牌大理想,在该中心每一个细节都充分展示了对“人”的尊重与关怀。除了极度“人性化”的硬件,利通广场还将引入世界知名的物业顾问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和全球领先的饮食集团、世界500强企业康帕斯集团(Compass Group),为入驻企业提供国际级品质的物业管理以及综合餐饮服务。

招商目标锁定全球优秀企业

在前期招商预热阶段,坚持“以人为本”开发理念的利通广场已获得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青睐和关注。启动全球招商后,利通广场招商的主要目标将是全球知名企业、国内大型企业的区域总部,以及业务增长迅速、成长预期良好的企业。行业则主要覆盖金融、物流、信息科技等现代服务行业。

目前,利通广场已聘请全球五大物业服务公司联合代理招商,项目只租不售,单层租赁面积约2,360平方米,四分之一层起租。同时,利通广场将对有意加入“快乐办公”队伍的企业提供高性价比的租金定价,项目现阶段的平均租金约为人民币200元/平方米/月。广东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君武先生、经营发展部总监李慧女士在全球招商启动仪式上表示,“我们对项目招商前景充满信心,并诚挚邀请与我们拥抱同样品牌大理想的全球优秀企业来到利通广场,亲身感受人性化办公空间所带来的快乐内涵,并与我们共同携手践行以人为本的全球办公新风潮。”

消息来源:广东利通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