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RM London 与 Meteorite 宣布合并

2011-10-06 21:42 1897

新公司 MRM Meteorite 将为英国市场带来无比的直复营销能力

伦敦2011年10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麦肯世界集团(McCann Worldgroup)子公司MRM Worldwide旗下MRM LondonMeteorite今天宣布,双方已达成对等合并协议。合并后的新公司MRM Meteorite将提供无与伦比的直复营销和交互营销专业知识。此次合并向创建一家能为客户提供全套综合性服务的真正的跨界数字和直复营销机构迈进了一步。新公司的主要任务就是矢志不渝地追求营销战绩,通过综合使用创意、绩效分析工具、数据和技术来改变客户业务。MRM Meteorite将招募160名员工--让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汇聚一堂。

MRM Worldwide全球首席执行官Bill Kolb发表评论说:“我们的实力在于我们的员工,他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并携手实现以创意为主导的成果。与Meteorite合并是这种信念的自然延伸,它将拓宽我们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并从创意、技术和绩效几个方面促进业务的发展。”

MRM Meteorite首席执行官Hugh Bishop补充说:“我们对此次与MRM London的合并感到既高兴又自豪,并相信这次合并将会结合双方互补的技能经验为客户打造真正独一无二的产品,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令人振奋的机遇。”

MRM London是MRM Worldwide旗下公司,也是英国十大交互和直复营销传播公司之一。MRM London的数字理念、项目和关系已赢得众多奖项,该公司对当地及全球领先品牌的管理也经验丰富,这些品牌包括Vauxhall、微软(Microsoft)、英特尔(Intel)、戴尔(Dell)、Nationwide和万事达卡(MasterCard)。

Meteorite是一家领先的创意营销代理公司,员工超过70人。该公司成立于1999年,已赢得众多行业创意和实效奖项,在过去四年中一直荣膺《星期日泰晤士报》(Sunday Times)的“较值得工作的小企业”称号--2011年排名第六。Homebase、Premier Inn、Scope和Guardian都在其客户名单中。

MRM Meteorite将继续使用MRM London之前在Bankside使用的办公室。此次合并让各行各业的专家走到同一个屋檐下,为该公司现有的以及未来的客户提供世界级综合性战略服务。合并将立即开始,并将在2012年1月1日前结束,届时还将做些改进以更符合MRM的全球愿景。

www.mccannworldgroup.com

消息来源:麦肯世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