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精彩亮相广告节 娱乐营销吸睛度百分百

2011-09-29 12:40 5458

上海2011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9月25日至27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各大媒体、行业高端品牌、广告界精英齐聚沈阳,各种新锐的广告与营销理念集结,迸发出思想交流的火花。作为中国较早最具影响力的视频网站,土豆网在登录纳斯达克之后精彩亮相网络媒体展区,携带酷炫的展台设计和 CATCH 视频娱乐营销概念,闪耀广告节。

作为网络视频创新营销的先驱,土豆网的展区设计极大地体现着“CATCH”的优势,无论是新颖炫丽的橘色调设计,还是实时直播的采访间和大屏幕,都成功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展区内部用明亮的图片灯箱,展示着“橙色盒子”的自制剧成果,以及土豆网视频娱乐营销在近年来发展的优秀案例。

诸多营销行业领军品牌的领袖来到土豆现场采访间,分享网络营销实践经验和心得。互动通控股集团总裁邓广梼(Michael)在接受土豆摄线的采访时说:“我觉得新媒体,尤其是视频媒体现在发展非常蓬勃,土豆是其中特别重要和领先的平台,拥有自己的节目和丰富的资源。我相信土豆网在上市之后基本运作和资金充足的情况下,可以带给网友更多的娱乐、更多的素材、更多的内容。土豆网 CATCH 娱乐营销这一新的概念,是一个令我们做数字媒体的人非常感兴趣的,想与之进行深度合作的一种概念。过去在互联网层面上的合作会持续下去,打通屏幕是另外一种合作方式,因为现在网友和广告主都越来越利用移动终端来分享、观看、传播信息。此外台网联动也是一个新的方向,我相信在这一块,互动通与土豆会有更多的合作。”

在9月25日下午举办的2012黄金资源中国网络领军品牌联合推介会上,土豆网媒介策略中心总监蔡享伦先生作为嘉宾出席,他在主题演讲中分享了最新的视频营销趋势和观点,并向与会者介绍了土豆网 CATCH 视频娱乐营销的解决方案。他指出,视频营销要以人为核心,同时与各种社会化工具相结合。土豆网率先与人人网、开心网等 SNS 网站打通账号,并轻松实现“一键转帖”。把土豆网上的视频内容打碎,并融入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做中国人的视频生活中心,这是土豆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9月26日,土豆网首席运营官王祥芸女士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2011广告主长城奖的颁奖盛典,并接受了《现代广告》的专访。王祥芸在专访中介绍了土豆网娱乐营销在近期的发展和成效,以及未来在内容营销和原创自制等方面的战略规划。对于土豆网在上市后的内容及营销策略,王祥芸表示:“土豆给自己的定位一直是 YOUTUBE+HULU+HBO,三方面在同步发展。只有与内容方、广告主和用户构建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圈,才能实现多赢。”

同一天,中国互动网络广告高峰论坛在会场拉开帷幕。论坛以“互动营销考场”为主题,演讲嘉宾戴上红领巾,回归课堂,围绕着互动网络营销的趋势以及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的融合等话题,以考试的形式回答网友的问题。土豆网无线拓展副总裁吴铮先生在论坛上介绍道,无线视频市场是土豆网构筑竞争壁垒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个性化体验是土豆一直格外重视的,近年来无线方面的发展围绕视频的各种应用,培养手机端的用户习惯,土豆的内容通过各种渠道渗透到移动互联网的每个角落,如今已帮助土豆牢牢占据了无线视频市场的领先地位。

数字营销的发展日新月异,土豆网已经成为主流的网络营销平台之一,创意、互动、创新、内容和高效的优势确定了其在视频营销领域上的领先地位,成为众多品牌热门的网络营销平台。土豆网表示,将会持续努力打造互动娱乐营销,实现品牌与消费者的新互动,同时为用户提供多样性的娱乐内容,使视频营销领域里的“分享”和“传播”都成为有趣的体验。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