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llboard Korea 将于11月25日(星期五)在 MGM Grand 首办 K-Pop Masters 活动

2011-09-29 20:22 3763

拉斯维加斯2011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Billboard Korea 今天宣布将于11月25日(星期五)在拉斯维加斯 MGM Grand Garden Arena 内举行由 MGM Grand 承办的 2011 Billboard K-Pop Masters 活动。最近刚创办的 Billboard Korea 出版物8月公布了其“Billboard Korea K-Pop Hot 100”音乐排行榜,此次活动将展示最出类拔萃的韩国流行音乐。音乐会定于晚上8点开始。

Billboard 母公司 Prometheus Global Media 品牌发展部总裁 Howard Appelbaum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 Billboard Korea 的合作伙伴携手,汇集一些优秀的韩国流行音乐表演者来助阵此次具有历史意义的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将展示韩国流行音乐广泛的吸引力,韩国流行音乐是全球发展较快的音乐流派之一。”

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 体育和娱乐部总裁 Richard Sturm 表示:“MGM Resorts 很荣幸能继续与 Billboard 合作,于11月在 MGM Grand 举行 2011 Billboard K-Pop Masters 活动。此次活动将请来韩国乐坛一些最当红的明星,我们期待向拉斯维加斯的歌迷展示这些明星的国际化才能和韩国流行音乐的未来。”

过去一年里,MGM Grand 一直与新成立的 KPMA, LLC 在拉斯维加斯的活动组织者共同筹办此次活动。KPMA 预计,在 Billboard Korea 的支持下,该活动将首次使所有大型韩国流行音乐机构凝聚在一起。除了表演之外,总部位于美国的 Billboard 现在认可韩国流行音乐是一个重要的音乐流派,值得拥有自己的排行榜,并且在网络上占据了醒目的位置。

关于表演者、票务和名人嘉宾的更多信息将在近期公布。如欲获取最新的活动信息,请访问:www.kpopmasters.comwww.mgmgrand.com

对于渴望购买备受期待的音乐会和活动门票的歌迷而言,MGM Resorts International 新推出的忠诚度计划 M life 独家为会员们提供了预购体育赛事和音乐会门票的机会。该计划还包括奖励、福利,以及在 MGM Resorts 无与伦比的世界知名度假场所的难得经历。如欲加入其中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mlife.com。

MGM Grand Garden Arena 是音乐会、拳击锦标赛以及主要体育赛事和特殊活动的举办地。该场所提供多达16800个舒适的座位,视线极佳,照明和音响效果也堪称一流。迄今为止已举办的著名活动包括伊万德-霍利菲尔德 (Evander Holyfield) 与迈克-泰森 (Mike Tyson)、奥斯卡-德-拉-霍亚 (Oscar de la Hoya) 与弗洛伊德-梅威瑟 (Floyd Mayweather)、乔治-福尔曼 (George Foreman) 与迈克尔-摩尔 (Michael Moorer) 的世界锦标赛之战;以及滚石乐队 (The Rolling Stones)、麦当娜 (Madonna)、埃尔顿-约翰 (Elton John)、布鲁斯-斯普林斯汀 (Bruce Springsteen)、保罗-麦卡特尼 (Paul McCartney)、贝蒂-米勒 (Bette Midler)、乔治-史崔特 (George Strait)、珍妮-杰克逊 (Janet Jackson)、菲尔-柯林斯 (Phil Collins)、比利-乔尔 (Billy Joel)、U2、超级男孩 ('N Sync)、斯汀 (Sting)、酷玩乐队 (Coldplay)、艾莉西亚-凯斯 (Alicia Keys)、吉米-巴菲特 (Jimmy Buffett) 个人演唱会和芭芭拉-史翠珊 (Barbra Streisand) 千禧年演唱会。MGM Grand Garden Arena 还举办了年度乡村音乐学院奖 (Academy of Country Music Awards) 颁奖礼以及由洛杉矶国王队 (Los Angeles Kings) 对阵科罗拉多雪崩队 (Colorado Avalanche) 的 Frozen Fury NHL 季前赛。

现已步入第117个年头的 Billboard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音乐品牌,包括 Billboard Magazine、Billboard Conferences、Billboard Events、Billboard Bulletin、Billboard.biz 和 Billboard.com -- 数百万音乐爱好者的首选网站。专属排行榜以及关于所有音乐流派最新动态、问题和趋势的无与伦比的报告为 Billboard 品牌确立了基础。凭借与不同行业大型公司之间的众多战略合作关系,Billboard 每天会接触到数千万消费者。这些合作利用 Billboard 的品牌知名度、专有排行榜数据和信息资源来开发产品、现场活动以及印刷、电视、电台、数字和移动平台。除了北美之外,Billboard 还在巴西、希腊、日本、韩国和俄罗斯开展业务。

Billboard 由 Prometheus Global Media 所有,Prometheus Global Media 是一家多元化公司,在媒体和娱乐领域拥有领先的资产,包括:音乐(Billboard 及其相关会议和活动,包括 Billboard 拉丁音乐奖)、娱乐(The Hollywood Reporter、Backstage、ShowEast、Cineasia 和 CineEurope);以及广告和营销(Adweek、Adweek 会议和 CLIO 奖)。

KPMA, LLC. 是一个总部位于拉斯维加斯的活动制作者和组织者,其团队在世界各地拥有广泛的活动制作、音乐会宣传和大型展会经验。

消息来源:MGM Gr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