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全球移动奖表彰移动医疗保健创新

2011-09-28 12:28 6337

伦敦2011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已推出其享有声望的第17届年度全球移动奖 (Global Mobile Awards),旨在对移动通信行业内的卓越表现、成就和创新予以表彰。全球移动奖将于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在 GSM 协会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召开期间颁发。

本届奖项设置了新类别,目的是对整个移动产业链的发展和创新进行嘉奖,包括应用程序、服务、设备和技术,特别侧重于移动医疗保健领域的创新。

GSM 协会首席营销官 Michael O'Hara 表示:“嵌有移动技术的新设备正以惊人的速度越来越多地被应用于医疗保健领域,从而带来了一些创新型应用,如远程监控。我们很高兴全球移动奖将对可以扩大医疗保健服务覆盖面和可能在全球各地挽救生命的突破性移动设备、服务和应用予以表彰和展示。”

移动医疗保健设备制造商、移动医疗保健解决方案提供商,移动网络运营商以及芯片组和模块制造商均有资格报名参加新奖项的角逐。

垂询“Best Mobile Health Innovation”(较佳移动医疗保健创新)奖的详情,请点击此处。查看完整的奖项列表、标准和报名详情,请访问全球移动奖网站:www.globalmobileawards.com。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入围名单将于2012年1月公布。如对全球移动奖有任何疑问,请发电邮至:awards@globalmobileawards.com。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运营商利益的代表。它联合了全球219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更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200多家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货商、互联网企业以及媒体与娱乐组织。GSM 协会还举办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和亚洲移动通信大会 (Mobile Asia Congress) 等行业主要活动。

垂询详情,请访问面向移动通信行业的在线门户网站 Mobile World Live (www.mobileworldlive.com) 或 GSM 协会网站 (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