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荣膺上海市白玉兰奖

上海2011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荣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的2011年度白玉兰纪念奖。这一殊荣是上海市政府为表彰那些为上海市经济繁荣、国际关系、商业环境、管理标准以及社区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外籍友人而设立的奖项之一。


上海市政府外事办主任李铭俊先生授予何岷达博士白玉兰奖

何岷达博士是普莱克斯资深管理人员,于1997年由总部派驻上海,携家人一起在此居住。何博士已在中国生活、工作了近15年,负责普莱克斯在华大部分直接投资,实施了普莱克斯众多在中国的成功项目,包括合资企业和独资企业。他参与项目开发、执行与运作的所有方面。

何岷达博士也是中国顶级化工园区上海漕泾化工园区首期建设的重要贡献者之一。自2003年起,何博士兼任上海化工园区工业气体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化工园区工业气体有限公司为园区内所有工业气体用户提供稳定可靠又经济的管道气。

此外,何博士还积极参与上海的社区服务。例如,在他诸多令人瞩目的贡献中,自2000年到2003年,何博士担任上海美国学校董事会主席。

“我很荣幸,此次代表普莱克斯中国获颁白玉兰奖,这一荣誉是对我们公司在过去十多年中为上海工业、经济的发展和社区所做贡献的表彰,”普莱克斯中国区总裁何岷达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为搭建中美友谊的桥梁尽一份力。”

普莱克斯中国简介

普莱克斯中国是国内领先的工业气体供应商,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共有21家独资企业和 9家合资企业,在华员工逾1400人。了解普莱克斯中国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www.praxair.cn

普莱克斯公司简介

普莱克斯(纽约证交所交易代码:PX)是北美和南美洲较大的工业气体生产商,亦是全球较大工业气体供应商之一,2010年销售额达100亿美元。公司生产、销售和配送大气气体、工艺气体和特种气体以及高性能表面涂料。普莱克斯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广泛用于诸如航空航天业、化工业、食品饮料业、电子业、能源业、医疗业、制造业和金属业等等,大大提高这些行业的生产力,并提高环保效益。了解普莱克斯公司的详细介绍,请登录 www.praxair.com

消息来源:普莱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