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sphere(蓝菲光学)最新推出 UV-2000F 纺织物防晒指数分析仪

2011-09-27 00:41 7671

上海2011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 Labsphere(蓝菲光学)最新推出了 UV-2000F 纺织物防晒指数分析仪专门用于测量服装面料的紫外线防护系数 (UPF) 的质量控制工具,快速精确测量纺织物样品的光谱透射率,自动转换数据成 UPF,测定样品的防护能力,从而有效的控制设计和生产化学处理的防紫外线服装。

UV-2000F 为行业知名的 UV-1000F 的升级型号,可迅速测量防晒样品中的漫透射,紫外线波长测量范围250 - 450nm。Labsphere 的 Spectralon 积分球配以闪烁型氙灯,样品漫射照明,并大量缩减数据整合时间。高性能二极管阵列分谱仪加上先进的光纤使得系统更加优化,更低杂散光并拥有优越的波长稳定性及闪光对闪光的重复性。波长精度更精益求精,提高至新一代的 ±1nm。

积分球能获取即时光谱。球体的漫射照明测量从各个角度和路径通过样品的透射率,利用闪烁氙灯的总体能量产生最优信躁性能。这设计提供了特别的波长稳定性和闪光间复验性。该光学设计符合了澳大利亚/新西兰标准和美国针对阳光防护布料测试的标准。二极管阵列分光计与闪烁氙灯结合起来,能在5秒内提供可靠、可复验的测量结果。仪器软件能计算 UVB (280-315nm)的平均值和 UVA (315-400 nm)光谱区域,便可立即自动计算 UPF 值,为您提供纺织物防紫外线能力的精确 UPF 或 SPF 等级。

该软件能指导操作者分析而无需复杂程序,用户只需小量操作训练。“一揿式”样品分析在5秒内提供结果,步骤简单。测量结果能快速转换成可打印报告或输出成其他表格或用于统计分析的数据处理程序。嵌入的报告功能只要一揿按钮就能生成主要信息。报告包括必要的 GLP/GMP 信息,例如数据、时间、操作者姓名、样品鉴定和测试参数。

应用软件包括预编程的太阳光谱辐射因子和 CIE 光谱红斑响应因子,可精确计算样品的 UPF 值。光谱辐射数据和测试方法参数可以根据需求便捷地设置。软件包含了集成的性能确认程序,允许现场确认和重做,确保较佳的仪器性能。每个分析仪包含了亮度计标准和波长校准标准用以校准及确认波长和亮度计量程的精确性。这些标准能自动定位,确保每次确认完成时的精确放置。仪器性能确认程序保证了测试结果的质量,同时符合制定标准机构的要求。

特点

  • 对于构造粗糙的样品可稳定测量
  • 简单的仪器验证程序,确保精确、重复的测量
  • 自动计算 UPF 值(UVB 280 - 315nm,UVA 315 - 400nm)
  • 漫反射 Spectralon 积分球能提供最优信躁比
  • 便利小巧的尺寸,节省实验室空间

符合的测试标准:

  • AS/NZS 4399:1996,
  • EN 13758-1:2001,
  • GB/T18830
  • AATCC TM 183-2000.
  • 自定义标准

欢迎新老客户联系蓝菲光学及指定代理商咨询。

关于蓝菲光学 (Labsphere) 和豪迈 (HALMA)

蓝菲光学 (Labsphere) 有限公司 (www.labsphere.com) 是世界光测试、测量以及光学涂层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包括 LED、激光器及传统光源光测量系统;成像设备校准用的均匀光源;光谱学附属设备;高漫反射材料及背光显示屏覆层、计算机 X 线成像以及系统校准。公司的专家在诸多领域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比如晶片和紫外线传输中的 LED 测试方法。蓝菲光学 (Labsphere) 的工程人员也常常协助客户,开发定制光采集管和导光管。蓝菲光学 (Labsphere) 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36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蓝菲光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