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将举办管理人经济讨论会

上海2011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前日,由于各种社会及经济就业问题引起的英国城区动乱为欧洲重振经济的前景蒙上阴影,作为发端英国、目前已在世界上近百个国家获得认可的英国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将召开管理人经济探讨会,主题为探讨投资者如何协力经济复苏,重振全球金融市场。届时将有私有家商会讨论协会代表 Phil McCabe 以及学术主管 David Winterburn 出席并发表讲座,与参会者交流行业决策及经济见解。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于1997年进入中国,致力于中外财会从业者的经验交流和管理培训,并举办各类高端财会经济讲座,为 AIA 会员和企业俱乐部成员打造具备国际视野的交流平台。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领衔众多业内专家,开发了包括财务、金融、管理等方面的高级财会管理课程,意在培养具有全面知识体系的战略决策者。同时也以经济领域从业者和管理人的视角,为金融财会类职业培训提供建议意见,更好地促进职业培训领域的中英合作进程。

要了解 AIA 举办的主题讲座详情或报名信息,请登录 http://www.aiaworldwide.com.cn/aia,或拨打400-820-2803。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