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fficeRecovery 针对受损的微软办公文件推出在线修复服务

2011-09-15 23:16 2313

加州山景城2011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受损数据修复技术领域的长期领导者 OfficeRecovery 已宣布推出一项基于云的突破性在线服务,该服务可大幅度缩短完全恢复受损文件所需的时间。

(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919/SF69065LOGO

该服务目前可通过登录 https://online.officerecovery.com 获取,它简化了通过上载受损的微软 Word 文件、Excel 电子数据表、PowerPoint 报告或 Access 数据库进而对它们进行修复的流程。在上载完成之后,处理过程一般需要几秒到一分钟的时间,用户在处理完成之后便可选择免费或付费下载恢复的结果。

此外,用户还可在与该服务整合的社区网络论坛上讨论文件受损和修复问题。

OfficeRecovery Online 在网络浏览器窗口中运行,它已在各种台式和笔记本电脑以及移动设备上成功通过测试,可适用于 Internet Explorer、火狐 (Mozilla Firefox)、谷歌浏览器 (Google Chrome) 和 Safari 浏览器。

Microsoft Office for Mac 客户是一批特别的用户群,他们将受益于 OfficeRecovery Online 本身所固有的多个平台支持。Office for Mac 文件可通过 MacBook 或 Mac 台式电脑上的 Safari 网页浏览器进行修复,与通过电脑上的 Windows 和 Internet Explorer 浏览器进行修复一样简单。

该公司在客户从其系统中上载和下载文件以及在内部传送文件时使用加密通信协议,从而确保这项服务的安全性。为了确保性能和可升级性,OfficeRecovery Online 可在亚马逊弹性计算云 (Amazon EC2) 架构上运行。

OfficeRecovery 首席执行官 Emil Sildos 表示:“下载、安装和运行一系列文件修复应用会让一名员工忙上好几个小时。而 OfficeRecovery Online 却能够将这个时间缩短至几分钟。”

OfficeRecovery Online 的常规付费修复价格为每个文件39美元起。即刻提供的免费样本修复结果将帮助客户评估成功修复的可能性。

在2011年年底之前,新客户可以以一美元的优惠价试用该服务。进入 OFFICERECOVERY 付费修复选项并选择优惠券便可享受仅一美元的首次修复价。

OfficeRecovery 是成立于1998年的数据修复软件企业 Recoveronix Limited 的商标。Recoveronix 提供的50多款产品已帮助数百万企业和个人在数据受损事件发生后恢复数据的存取功能和完整性。

电邮:pr@officerecovery.com
电话:+1 (800) 920-7713
传真:+1 (650) 989-6714

消息来源:OfficeRecov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