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来西亚帆船协会成功申办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

马来西亚帆船协会
2011-09-07 18:36 2678

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获世界赛艇巡回赛发展委员会的批准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1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马来西亚帆船协会 (Malaysian Yachting Association, MYA) 在与世界赛艇巡回赛发展委员会 (WMRT Development Council) 进行一系列磋商后成功让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 (Malaysian Match Racing Circuit) 获得世界赛艇巡回赛 (World Match Racing Tour, WMRT) 的批准。


马来西亚帆船协会代表及世界赛艇巡回赛首席执行官握手落实世界赛艇巡回赛主办强

马来西亚帆船协会副主席 Hj. Lukman B. Abu Bakar 和副总裁 Dato' Wan Hisham Wan Salleh 代表该协会与世界赛艇巡回赛发展委员会在瑞士圣莫里茨帆船赛 (St. Moritz Match Race) 举办期间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密集磋商。在此期间,他们向该发展委员会申请批准举办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

马来西亚帆船协会副主席 Hj. Lukman 说:“世界赛艇巡回赛发展委员会认可了我们的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将有机会在该赛事中看到马来西亚帆船选手向新的水平发起冲击。”

世界赛艇巡回赛发展委员会提供了马来西亚帆船协会必须遵守的指南,以确保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达到世界赛艇巡回赛世界锦标赛的标准。通过该战略性合作,马来西亚帆船协会的裁判将学习到世界赛艇巡回赛的技术和运动知识、商业战略以及培养框架。

世界赛艇巡回赛首席执行官 Jim O' Toole 评论说:“世界赛艇巡回赛发展委员会致力于帮助培养新的帆船运动员,我们希望与志同道合的管理机构一起为之努力。马来西亚帆船协会提交了关于举办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的详细的提案和材料,我们在审查后正式批准了该提案,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认为他们的提案将让马来西亚未来的帆船事业蒸蒸日上。我们期待与马来西亚帆船协会密切合作确保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的圆满成功,我们希望该赛事在未来能够成为激励马来西亚帆船运动员参与世界赛艇巡回赛的平台。”

双方着重磋商的关键领域包括帆船巡回赛商业运作的各个方面。帆船赛事是让企业能够将自身品牌与兼顾体能、技巧和战术思想的健康而又充满挑战的运动建立起联系的独特的平台。

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还有利于当地的帆船赛事官员和裁判的培养。目前,像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 (Monsoon Cup) 这样的国际帆船大赛需要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周边国家聘请帆船赛事裁判,因为马来西亚缺乏得到国际帆船联盟 (ISAF) 认证的裁判。由于当地的巡回赛将占用一年中大部分时间,马来西亚的帆船赛事裁判将可以累积获得国际帆船联盟认证所需的足够的水上训练小时数。

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还将与 Langkawi、Lumut Perak 和 Selangor 等地举办得非常成功的 KFC Regatta (肯德基帆船赛)结合,并将在 Terengganu 的 Pulau Duyong 举办的与国际季候风杯帆船赛齐名的马来西亚帆船锦标赛上达到高潮。

Hj. Lukman 评论说:“货船级别的帆船巡回赛将让当地帆船选手拥有施展才华的舞台和机会,在平等的赛制下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竞技水平,充分发挥自身潜力,为未来参加国际赛事积蓄力量。”

他补充说:“从现在到2012年2月,我们将为第一届马来西亚帆船巡回赛做好充分的准备。我们希望获得合作伙伴肯德基、马来西亚青年和体育部和 T-Best系列赛的大力支持,确保此次巡回赛的圆满成功。”

马来西亚帆船协会简介

马来西亚帆船协会成立于1997年,致力于通过培养和赞助青年帆船运动员和组织帆船赛事帮助帆船选手取得进步来提高马来西亚在国际帆船领域的知名度。该协会还努力为海洋相关企业搭建平台,推动马来西亚海洋产业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马来西亚帆船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