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季风杯帆船赛”入围赛“2011年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即将举行

季风杯帆船赛(Monsoon Cup)
2011-07-15 11:43 2380

2011年10月,区内赛艇好手将云集登嘉楼的人鱼岛,参加“2011年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争夺冠军殊荣。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1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专用赛场利雅思水上度假水疗酒店(Ri-Yaz Heritage Marina Resort & Spa)举行,现已开始接受登记。这项官方赛事会决定哪支艇队有资格代表大亚洲区出赛享誉国际的“季风杯帆船赛”。“季风杯帆船赛”是“世界环球帆船锦标巡回赛”的决定性压轴赛事。去年共有9支艇队参加“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争夺冠军殊荣。


Tan Wearn Haw和坂本涉在“2011年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中势均力敌 -- 照片由“季风杯帆船赛”的Subzero提供

去年赛事的特点是引入新规例,容许各国25岁以下艇手以艇队成员身份出赛,竞逐入围奖金最丰厚的帆船赛。“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作出这项重大决定,让更多国际年轻艇手有机会出战锦标赛,是旨在鼓励赛艇发展。

今年,每支参赛队伍会由5名成员组成,他们会驾驶基础36型赛艇(F-36 ),这是“季风杯帆船赛”采用的同一型号。“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的出线者可以跟全球出色的艇手比赛。胜出的队伍不单止可以稳夺艇手梦寐以求的出赛资格,还有机会赢取“季风杯帆船赛”高达150万马来西亚令吉的奖金。

上届“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冠军是新西兰好手Phil Robertson,他活跃参与今年的“世界环球帆船锦标巡回赛”,战绩彪炳,他只要成为八强之一便有足够分数自动晋身今个赛季的压轴赛事,有资格出赛“季风杯帆船赛”。除他以外,各参赛队伍都同样有机会参赛夺冠。

查询资料和有关赛事的详情,请发送电邮往mira@tbest.com.my跟Mira Navaretna联络。

“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简介

第一届“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在2006年举行,有五支来自新加坡、澳洲、新西兰和香港的地区艇队参赛,在人鱼岛的世界级赛艇场竞技,“季风杯帆船赛”也是在该场地举行。

去年参赛艇队数目大增, 30多支国际队伍申请竞逐殊荣,但最后只有7队入围“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包括两支来自马来西亚的队伍。

现在,全球25岁以下的年轻艇手也可以参赛。

“亚洲帆船配对锦标赛”冠军得主  
2006年:Adam Minoprio (新西兰)(BlackMatch赛事)
2007年:Adam Minoprio(新西兰)(BlackMatch赛事)
2008年:Keith Swinton (澳洲)(BlackSwan赛事)
2009 年:Phil Robertson(新西兰)(WAKA赛事)
2010年:Phil Robertson(新西兰)(WAKA赛事)

“季风杯帆船赛”简介

“季风杯帆船赛”(www.monsooncup.com.my) 由单纯的愿念发展成为今天赛艇精英云集的世界级赛事,是不容错过的帆船竞赛,“季风杯帆船赛”是举世知名的“世界环球帆船锦标巡回赛”的压轴赛事。“世界 环球帆船锦标巡回赛”包括8项在全球各地举行的世界锦标赛。“季风杯帆船赛”云集全球顶尖帆船赛队争夺锦标和奖金,这是较高额的比赛奖金之一。

消息来源:季风杯帆船赛(Monsoon C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