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洲大学开发手机应用程序服务学生

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
2011-09-14 12:25 5834

澳大利亚墨尔本2011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面对眼花缭乱的必修课、选修课、专业课,现在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的学生们利用操作简单的手机应用程序(Phone App.)就可以轻松搞定。

 
 

功能全面的手机应用程序帮助学生轻松完成选课

在教育资源及其丰富、教学环境开放的澳洲,校方往往鼓励学生根据所学的专业要求、自己的时间和兴趣选择课程,选择空间极大。每个学期伊始,学生们都要面对一张张密密麻麻的课程表,学期中间还可以申请调换、甚至放弃某些课程。因此,选课成了一项让学生们,特别是大一新生们头疼的任务。一向以拥有开拓创新精神而闻名的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近期推出了适用于苹果系统(Apple)和安卓操作系统(Android Platform)的手机应用程序帮助学生们轻松地解决这个难题。

“学生们可以通过输入关键词、专业领域和学分要求浏览所有符合要求的课程并进行选择,”负责大学市场与招生的执行总监 Lee-Ann Norris 介绍到,“学校从职业教育(TAFE)到硕士研究的所有课程都已经被纳入到了这个应用程序中,学生们只要从所有符合搜索条件的课程里选出自己最感兴趣的科目就完成了!”据 Norris 介绍,此应用还提供校园内地图导航、校内新闻等多种服务,学生也可以通过这个程序访问大学的 Twitter 账户和观看 YouTube 上的相关视频。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