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出席并发言中利腾晖1GW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投产仪式

2011-12-21 13:58 8468
 

-- 中利腾晖3GW目二期1GW太阳能池及件投产仪20111219在上海举办

上海2011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2011年12月19日,全球知名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TUV 南德意志集受邀出席了中利腾晖太阳能光伏电力有限公司(简称:中利腾晖)的 1GW 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投产庆典仪式。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吴达成,江苏省光伏产业协会、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办公室许瑞林,常熟市委书记惠建林等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出席此次庆典并发表了讲话。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副总裁 Wolfgang Hubl 先生作为认证机构代表也向中利腾晖太阳能二期投产表示了由衷的祝贺。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副总裁 Wolfgang Hubl 先生发言

中利腾晖太阳能光伏有限公司于2010年8月成立,在三个月中就实现了 200MW 投产,创新了业内项目速度较快的佳绩。不仅如此,中利腾晖加快提升产能,提高设备自动化程度,是中国唯一全面采用全自动化生产线的组件生产厂商,使其在保证产品质量稳定的同时节省三分之一的人力。在技术方面,中利腾晖致力于将多种电池片性能提升方案、多种组件优化方案、专业的安装方案相结合,实现电池、组件、系统安装的一体化进程,今年下半年在江苏已成功开发了亚洲较大的 27MW 和 10MW 屋顶光伏电站。中利腾晖坚持“让世界更美好”的理想,贯彻“客户为上,技术领先”的管理理念,并与第三方认证公司紧密结合,致力于在改善人类的生活和环境上作出贡献。

TUV 南德意志集团成立于1866年,至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在中国的业务已开展了近20年,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关服务,共有30多个代表处,分布在整个大中华区域。TUV 南德意志集团能够为光伏产品制造商、投资商、进口商和安装商提供覆盖整个价值链的全方位测试和认证服务,TUV南德意志集团广泛与大型知名中国企业合作,陪伴企业整个业务流程,分享相关专业知识和经验,为企业在整个光伏产业中的运行提供助力。

TUV 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副总裁 Wolfgang Hubl 先生在庆典仪式讲话中表示:“作为 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紧密合作伙伴之一,腾晖团队的高效与严谨的工作态度受得尊重。作为一家独立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我们最为关注的是产品质量、管理规范性与产品一致性,这一点腾晖做的也非常出色,而且我们也在深入探讨如何更好的协助腾晖公司在产品认证与品质提升上有更好的管理方法与成本控制方案。TUV 南德大中华集团与腾晖的合作够为腾晖产品提供进入欧洲市场提供更加便捷的途径,为双方带来更多的机遇与成功!”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