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英语成立三周年 小学员用英语感谢外教的培训

2011-09-12 17:36 5558

上海2011年9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迪士尼英语即将迎来成立三周年,今天茂名南路165号的迪士尼英语茂名路培训中心,正上演着一场别具异国风味的活动。16名迪士尼英语的小学员刚刚完成了在这里3年快乐而有成效的英语学习,与曾经指导过他们的外教共聚一堂。迪士尼英语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唐安祖先生、迪士尼英语副总裁泰雪莉女士,一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迪士尼英语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唐安祖在活动现场与小学员们热烈交流。他说:“没有人比迪士尼更懂得孩子的语言,也没有人比迪士尼更懂得如何贴近家庭。中国的父母们普遍认识到英语的重要性,而我们与孩子及家庭的自然亲和力使得迪士尼成为儿童学习英语一个极为适宜、独一无二且有效的途径。看到这些孩子在我们迪士尼英语产生如此巨大的进步,令他们的家长骄傲,我也深感自豪。这正是迪士尼英语所追求的,我们愿意伴随家长和孩子们,在英语学习之路上共同成长。” (图片由迪士尼英语提供)


小学员们快乐地结束了在迪士尼英语成效显著的培训。在活动现场,小学员们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外教的喜爱,感谢他们的培训:他们将自己亲手写成的英文贺卡送给外教,同时又展示了自己的英文才艺。家长和亲属们被请来现场观摩,看到自己的孩子能够在公开场合自如地运用英语交流和表达,他们都非常欣慰。(图片由迪士尼英语提供)

3年前的9月,中国首家迪士尼英语培训中心在这里宣告成立。从那一天起,这16名小学员就在迪士尼英语,享受着快乐、独特的浸入式英语教学体验。迪士尼英语的到来无疑为中国儿童学习英语树立了新标杆,在这里每一个参与学习的孩子都能得到充分关注。凭借世界一流的课程、经典永恒的故事和动听的歌曲,迪士尼英语致力于为2至12岁的儿童打造一个乐趣无限的英语学习环境,令孩子们在一种身临其境的过程中更好的学习英语。此后,迪士尼英语在上海及中国快速发展,如今在全国7个城市已经开设了23家培训中心,其中12家在上海。

关于迪士尼英语

迪士尼英语是华特迪士尼公司的一个业务部门,旨在为中国儿童提供世界级的英语培训产品和服务。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北京)有限公司由迪士尼英语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全资所有。华特迪士尼英语培训(上海)有限公司由华特迪士尼公司与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上海合作创立。上海中智国际商务发展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外语培训、汉语培训、国际商务交流培训及职业化专业人才培训服务,在中国培训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迪士尼英语拥有一个由中外教育及儿童培训专家组成的顾问团,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英语课程。迪士尼英语关注于营造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让英语学习重新充满乐趣,外籍培训师团队均以英语为母语,能够在课堂上保持一贯的标准发音。除此之外,外籍培训师还拥有其它技艺,包括唱歌、跳舞、戏剧表演等等,让学习过程更加深入,更加丰富,更具参与性。

如需了解更多有关迪士尼英语教学方案和迪士尼英语中心的信息,敬请访问www.disneyenglish.com。

联系人:
孙剑
迪士尼英语
电话:+86-21-6132-0787
Email:Jacky.sun@disney.com

消息来源:迪士尼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