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喜迎七周年

2011-09-08 14:14 4944

-- 零售信贷业务同比增长55%

-- 持续扩大的目标客户群及遍布中国全境的经销商网络成为直接推动力

上海2011年9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今日宣布,成立7年来,公司在中国市场中持续感受到汽车金融业务的巨大潜力,从2010年8月到2011年8月,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的零售信贷业务增长了55%,共签署超过23.7万个零售信贷合同。目前公司的总资产已超过340亿人民币(约合53亿美元)。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联合汽车金融公司(前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和上海通用汽车公司三方合资组建的中国首家专业汽车金融有限公司。

“作为行业先行者,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今年又是一个业务蓬勃增长的年份。”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文国(Rick Livingood)先生说。“事实证明,联合汽车金融公司、上汽集团和通用汽车之间的合作是成功的。三方的先进经验和市场信息相结合,使上汽通用汽车金融公司始终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并以超过行业水平的速度发展。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密切配合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满足不断增长的客户群的需求。”

在过去12个月里,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覆盖广泛的经销商网络,又增长了60%。到今年8月底,公司批发融资业务覆盖全国超过300座城市750余家汽车经销商,业务版图已经深入扩展到三四线城市。这些城市由该公司增长最迅速的市场组成,这些地区的客户正逐步开始使用金融工具来购置车辆。

此外,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于去年底完成了中国首单汽车金融公司金融债券的发行。这次发行不仅丰富了公司的融资渠道,同时增强了服务于客户的能力。这些成绩也获得了上级主管机构的认可,今年6月,该公司荣获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上海金融市场业务统计监测工作优秀机构”称号,成为第一家荣获此称号的汽车金融公司。

“越来越多的人对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金融产品及服务表示认可。今年一月,公司个人客户数量超过了50万个,成为公司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而到了八月,这一数字又刷新为60万。同时,个人贷款申请批复效率也得到显著提升,我们为此深感自豪,这再次证明了,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晓俊先生表示。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首家批准运营的汽车金融公司。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信用贷款不仅服务于上海通用汽车销售的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和上汽通用五菱品牌,而且还向几乎所有其他厂商品牌提供零售信贷业务。

关于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由联合汽车金融公司(前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汽财务”)和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通用”)三方合资组成。联合汽车金融公司是世界较大的汽车金融服务公司之一,在全球范围主要市场上提供全方位的汽车金融产品以及服务。上汽财务作为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中国较成功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之一。上海通用是通用汽车公司及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也是中国乘用车制造业的领先者。

媒体垂询,请联络:

Jim Olecki
电话:+1-212-884-7955 (U.S.)
电邮:james.olecki@ally.com

Susanne Gehrling
电话:+49-6142-604-566 (Germany)
电邮:susanne.gehrling@gmacfs.com

Emily Yang (杨柯)
电话:+86-2128-936-265 (China)
电邮:emily.yang@gmacsaic.com

消息来源:Ally Financ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