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济大学 - 宝龙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开学典礼顺利启动

2011-09-06 14:07 7059

上海2011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2011年8月16日宝龙集团与同济大学顺利签署“人才培养与教学合作战略”协议并揭牌成立“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宝龙集团人才培训基地”之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研究与磋商,“同济大学-宝龙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也应运而生。

2011年9月3日上午8:30,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广斌教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施骞教授、宝龙集团执行总裁许华芳先生、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黄永华先生等出席了“同济大学 - 宝龙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开学典礼并致辞。培训班以《非人力资源管理者的人力资源管理》课程启动,来自宝龙集团各单位的五十多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执行总裁许华芳出席开学典礼并致辞


集团副总裁黄永华致辞

“同济大学-宝龙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系同济大学与宝龙集团结合宝龙战略发展规划及人才战略,建立在对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需求进行分析的基础上,与宝龙集团决策层反复讨论设计而成。该项目将分为1个总裁班、2个中层管理班,每个班每月集训1次,课程涵盖了通用管理类课程和商业地产专业类课程,学员则覆盖了集团及下属各单位副总及以上管理人员,旨在为集团战略发展培养和储备人力资本。

作为宝龙人才战略中的一环,“同济大学 - 宝龙集团高层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将凭借同济大学的学科优势及办学经验,并结合宝龙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经验,全面提升宝龙人才的理论素养和实战能力,更快、更好地实现宝龙的跨越式发展。


同济大学 - 宝龙集团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合影

消息来源: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