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伦敦发展促进署发布奥运会首个周年庆电影

伦敦发展促进署
2013-07-24 20:48 6623
作为伦敦的宣传推广机构,伦敦发展促进署将于今天,即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一周年前一天发布一部关于讲述伦敦2012奥运会传奇故事的电影。该短片讲述了伦敦如何从残奥会闭幕式之后不到1年中,举办奥运会带来受益的故事。此部电影还将翻译成中文。

伦敦2013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塞巴斯蒂安-科 (Sebastian Coe) 爵士表示:“奥运圣火在今后10年中将如同现在一样明亮。”

作为伦敦的宣传推广机构,伦敦发展促进署 (London & Partners) 将于今天,即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一周年前一天发布一部关于讲述伦敦2012奥运会 (London 2012 Games) 传奇故事的电影。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725/629794

这段时长5分钟的视频将涉及几位重要人物,包括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 (Boris Johnson),首相首席遗产文化顾问塞巴斯蒂安-科爵士,奥运会6次金牌得主、自行车选手克里斯-霍伊 (Chris Hoy) 爵士和残奥会 (Paralympic) 11次冠军 Tanni Grey Thompson 女男爵。该短片讲述了伦敦如何从残奥会闭幕式之后不到1年中,举办奥运会带来受益的故事。

该部电影将检验伦敦2012奥运会在遗产文化方面取得的重大业绩 --“One Year On”(一年之后),并回顾在这届奥运会与残奥会上参赛者取得胜利和观众感动落泪的场面。

部分关键主题将突显,这包括伦敦东部的重建、伊丽莎白女王奥运公园 (Queen Elizabeth Olympic Park) 的开发,残疾人士意识的提升和残奥会举办成功带来的积极转变。该电影还将展现今后的孩子们如何从全新的运动遗产文化中受益 -- 即运动设施改善和指导与辅导水平提升。

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表示:“我认为这届伦敦奥运会在吸引大众方面取得如此成功,这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这是我们整个全英国全身心投入的大事,之前从未有过。我们从这次奥运会中获得了惊人的实质性遗产文化财富。”

这部时长5分钟的电影于昨晚,即2013年7月24日(周三)在伦敦市政厅举行的奥运会与残奥会周年庆上向各嘉宾首次亮相。

在市长约翰逊于今天,即2013年7月25日(周四)下午两点举行新闻发布会的开始,这部电影将向全英国及全球媒体公布。各媒体还可免费发布和播出该电影。此部电影还将翻译成葡萄牙语和中文。

媒体如有需要,可通过 FTP 访问并下载该视频。

http://www.eurovision.net/wf/worldfeeds.php
http://www.eurovision.net/worldlink

垂询详情,请联系伦敦发展促进署公关经理 Phil Nettleton,电话:+44(0)207-234-5710 / +44(0)7920-759-018,或电邮:pnettleton@londonandpartners.com

消息来源:伦敦发展促进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