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帝斯联锁推出新型抽出式钥匙适配器确保机器安全

2011-08-23 21:39 3287

上海2011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安全联锁公司福帝斯联锁(Fortress Interlocks)研制了一种全新的 E1抽出式钥匙适配器,该适配器为 amGard 系列标准化安全门开关联锁的其中一款产品。E1钥匙适配器的设计理念是确保危险设备的门在安全钥匙没有取出的情况下无法被打开,并且只有当钥匙复位时,机器才能重新启动。

图片http://halmapr.com/FOR/E1.jpg (920 KB)

为了使适配器具有以上功能,福帝斯联锁设计了一种机制,该机制将致动器锁入锁头直至钥匙被拔出,拔出之后“门形装置”会在锁孔上方摆动。当致动器不处于锁头之中时,门形装置仍然会处于锁孔上方,以防止钥匙复位重新上锁。

E1可保证机器按照特定的工序运转,并且 E1能与其他适配器叠装或组合,一套组合最多可使用5个钥匙适配器。同时,E1能与福帝斯联锁常见的 mGard 系列机械联锁相连接。

E1配合开关钥匙适配器、安全钥匙适配器、amGard 联锁或制动部件一起工作,适用于铰链门和滑动门。amGard 的标准化装置让客户可以定做或配置产品使其适合自己的具体应用。amGard 是一款重型联锁系列,它通过对高危险性机械进行开关控制,保护人员来提供安全保障。式样繁多的致动器以及适应性强的安装装置助其保持较长的使用寿命和最短的故障时间。

关于福帝斯(Fortress)公司和豪迈(HALMA)

福帝斯公司(www.fortressinterlocks.com)主要设计、生产机械和机电联锁系统。这些系统在广泛的工业领域内发挥作用,包括金属处理、能源生产和供应、汽车、纸浆和造纸、纺织行业以及材料处理行业。福帝斯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约40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福帝斯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