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帝斯联锁双门联锁控制卫生区域门禁

2012-03-23 10:00 5136

上海2012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福帝斯联锁为其DM(门模块)门禁联锁系列引进耐用的DMSK2型号联锁。DMSK2型号联锁是一款独立的不锈钢双门联锁,专为卫生区域设计,并适用于所有类型的门。其简约、流畅的设计可以帮助减少尘土堵塞锁孔的几率,并保护工人在高危区域免受伤害。DMSK2最适用于食品行业,以及任何需要卫生流程的应用。

图片:http://halmapr.com/FOR/DMSK2.jpg

作为一套联锁系统的一部分,DM锁用于控制封闭区域的门禁,直至满足安全条件。按照正常的操作顺序,将钥匙插入锁中并旋转钥匙;紧接着致动器将会脱送,门开启。钥匙始终处于锁内直至门关闭且致动器重新接入。DMSK2双门联锁允许同时插入2把钥匙。

DM模块得益于革命性的锁头设计,该设计拥有4种可选的旋转角度,可调节角度为360度,每次增加90度,并拥有2个致动器接入点。锁头、所有内部接触组件、致动器和钥匙全部由不锈钢制成。该装置进行了超过100万次的操作试验,具有防阻塞的锁头设计,并且仅需较低限度的维护。

关于福帝斯(Fortress)公司和豪迈(HALMA):

福帝斯公司(www.fortressinterlocks.com)主要设计、生产机械和机电联锁系统。这些系统在广泛的工业领域内发挥作用,包括金属处理、能源生产和供应、汽车、纸浆和造纸、纺织行业以及材料处理行业。福帝斯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3700多名员工,约40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福帝斯联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