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空运庆百年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2011-08-17 23:48 2010

顶级基础设施支持经济实力

柏林和波恩2011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911年的8月,一家飞机载着《柏林晨报》从柏林飞往法兰克福/奥德,这是德国首次空运货物。这一历史性的事件是德国重要的产业之一物流业的历史标竿。根据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专家的预测,目前是在该国物流业投资的较佳时机,以此能引领进入德国下一百年的空运史。“德国在货运方面极为有效。杰出的基础设施可使货物迅速移动,且成本低廉。一旦货物抵德,便迅速地通过空路、陆路与铁路分布整个大陆。”大卫·查斯狄,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物流专家说道。

2011年德国物流业收入预计约2000亿欧元,这相当于2009年危机前的水平。在紧密联系的欧盟内,空运是物流业的重要部分。2010年德国空中交通以21.4%的破纪录的速度增长,巩固了其作为欧洲货运领导的地位,超过350万公吨货物需经德国机场。2010年法兰克福/美因承载了231万公吨的货物,使其成为欧洲重要的货运枢纽。这也体现在2009年21.6%的增长率上。目前莱比锡和科隆机场成为进入欧洲十大航空货运枢纽机场的两个新成员。“德国在欧盟的中心位置给物流公司许多可行的选择。”查斯狄说道。

世界经济论坛也持相同观点,它评估德国运输与通讯的基础设施名列全球第二,仅次香港。这对于无法承受因货运所带来的大笔资源的中小型企业尤为重要。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希望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国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欲知详情,请联系: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Andreas Bilfinger
电邮:andreas.bilfinger@gtai.com
电话:+49-30-200099-173
传真:+49-30-200099-511

消息来源: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