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航空业增长势头依然强劲

2011-08-09 10:24 2688

OAG 称,该行业连续第三个月保持相同的增速

芝加哥2011年8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全球航空公司的定期航班为277万次,总运力达3.516亿个座次,与2010年8月相比分别增长3%和5%。UBM Aviation 旗下品牌 OAG 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这是全球航空业连续第三个月实现相同的增速。8月 OAG FACTS(频率和运力趋势统计)报告显示,航班同比将增加90213次,额外提供1610万个座次。

UBM Aviation 首席执行官 Peter von Moltke 表示:“这种规模的稳定性令人十分欣喜,尤其是在很多主要市场经济动荡不安的情况下。在这一稳定的上行趋势鼓励下,航空规划者将热衷于探索航线发展机会,较大限度地提高其乘客需求份额。”

本月的数据表明全球消费者信心与日俱增,但各地区的表现存在一些显著差异。

本月区内增长较快的是非洲,航班和座次运力分别增长11%和9%,其次是亚洲,航班和运力分别增长10%和7%。但是,只有非洲的国际运营出现下滑,航班和运力分别较2010年8月下降4%和3%。

中东地区表现出与非洲相反的趋势。国际航班和运力均增长8%,而区内取得适度增长,航班增加3%,运力仅增长1%。

在这些地区差异中,西欧似乎是一个关键因素,往返于非洲主要枢纽的航班出现明显下滑,而西欧与中东主要枢纽之间的运力实现两位数增长。

对2011年8月 OAG FACTS 统计数据更详细的回顾(包括关于全球特定机场、航线、国家和地区的信息、评论和图表)现在可通过访问 www.oagaviation.com/OAG-FACTS/2011/August-Executive-Summary 进行下载。OAG FACTS 提供关于全球航空公司活动的可视化快照,每月更新一次。它使用交互式图表来显示10年的绩效表现趋势,资料来源于 OAG 全球航空公司时刻表合并数据库。

致编者:

OAG 简介

UBM Aviation 旗下品牌 OAG 是值得信赖的航空信息和分析服务提供商,其数据来源于 OAG 的综合性专有航空公司时刻表、航班状态、机队、MRO(维护、修理及大修)和货运物流数据库。该公司的航空公司时刻表数据库包含关于1000多家航空公司和4000多家机场的未来和历史航班详情。其综合的数据为全球分销系统和旅游门户网站服务,并为全球很多航空公司、机场、空中交通管制系统、飞机制造商和政府机构的内部系统提供支持。欲知详情,请访问:www.oag.com

UBM Aviation 简介

UBM 旗下子公司 UBM Aviation 通过其产品和服务组合将航空旅行和运输的买方和卖方聚集在一起。该公司专注于提供与全球航空业相关的数据、分析、咨询服务、活动和媒体。该公司的领先品牌包括航空数据和分析的官方提供商 OAG;领先的空运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 OAG Cargo;世界著名的机场航线发展论坛、营销和交际活动提供商 Routes;领先的航线发展咨询公司 Airport Strategy & Marketing (ASM);国际性航空展会计划,包括 Airline Purchasing & Maintenance Expo and Conferences;以及必读航空出版物,如 Aircraft Technology Engineering & MaintenanceAirline Fleet Management。欲知详情,请访问:www.ubmaviation.com

消息来源:UBM Avi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