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飞机我命名”进入初赛阶段,参与有机会拿大奖

2011-08-08 19:10 5360
 

北京2011年8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有想过自己可以为一架飞机命名吗?这可是最受全球商务人士推崇机型的飞机哦!有想过自己的名字与飞机一同翱翔在天空中的感觉吗?”作为国内首先试水新媒体营销的活动之一,“国航飞机我命名”于8月1日起已进入初赛阶段,迄今为止共有近6000名新浪微博网友参与活动命名。接下来的初赛阶段为期三周,在此阶段投票环节启动,同时命名也将继续征集。也就是说,在初赛阶段开始参与命名活动并投票的网友,同样有机会获得“北京-法兰克福双人往返免费机票”等超值大奖。

7月21日,中国大陆首架波音777-300ER 客机接机仪式在北京首都机场隆重揭幕,“国航飞机我命名 -- 国航B777-300ER 飞机有奖命名活动”亦同步启动。“国航飞机我命名”活动将中国大陆第一架波音777-300ER飞机的命名权,交给广大新浪微博网友,网友只需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格式提交所提议的名字,即有机会获得“北京-法兰克福双人往返免费机票”、“10月即将开航的北京-冲绳双人往返免费机票”、“北京-厦门双人往返免费机票”等超值大奖。

“国航飞机我命名 -- 国航B777-300ER 飞机有奖命名活动”是国航继“国航微航班”成功开航之后推出的又一全民互动品牌活动,活动时间为7月21日至8月26日。其中,7月21日至7月31日为海选阶段,所有网友可以在活动页面提交自己创意的名字;8月1日至8月21日为初赛阶段,活动开始投票,且命名继续征集;8月22日至8月26日为最关键的总决赛阶段,在这个阶段,命名截止,初赛排名前十晋级选手经过一周的投票决出第一名。

目前,进入初赛阶段的“国航飞机我命名”活动已接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网友的6000多个作品,网友命名热情高涨,创意百出,既有英雄主义的“所向披靡号”,又有爱国主义的“中国吉祥号”,还有浪漫主义的“想你了号”,有的命名令人拍案叫绝,有的命名则让人不禁莞尔,使国航微博营销“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增强与用户的沟通”的意图得以淋漓表现。

作为全球较安全的机型,波音777-300ER 这一波音公司研发的新型远程型飞机,将作为国航的远程主力机型(共19架)。该机型的引进也是国航秉承“安全第一、旅客至上”理念,以旅客需求为中心,倾心打造国航全新服务品牌而做的积极努力。相对于将被替代的波音747等以往机型,她不仅满足了旅客对不经停直飞航线的需求,也为旅客提供了更安全、更环保、更舒适的空中旅行体验,是精英商务人士远程出行的首选机型。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