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航天航空局找到火星上可能有液态水的证据

美国航天航空局
2006-12-07 10:35 3394

华盛顿12月6日电 /新华美通/ -- 12月6日,美国航天航空局(NASA)的科学家在比

对了“火星环球勘测者”探测飞船几年内陆续传回的照片后得出结论,火星上极有可能存

在“流动的液态水”,这表明火星上可能有适宜生命的环境。此前,科学家曾分析出火星

上存在冰和水蒸气,但找到火星上有液态水的证据还是第一次。

(Photo:http://www.prnasia.com/sa/200612071022.gif )

美国航天航空局(NASA)发布的关于此事的详细信息,请查看美通社网站:

http://www.prnewswire.com/cgi-bin/stories.pl?ACCT=104&STORY=/www/story/12-

06-2006/0004486662&EDATE=

消息来源:美国航天航空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