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lot 年初迄今新增五家移动运营商客户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2011-03-30 21:28 4933

波士顿2011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新移动客户分布于 EMEA 地区和亚洲

面向全球固网和移动宽带服务供应商提供服务优化和创收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NASDAQ: ALLT) 今天宣布,该公司自2011年初以来新增五家移动运营商客户。这些分布于欧洲、中东及非洲 (EMEA) 地区和亚洲的运营商选择了 Allot 基于服务网关和在其基础之上的众多网络与用户服务的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利用重要的网络智能并优化网络、增强用户体验并进行个性化处理,同时创造新的营收来源。

Infonetics Research 新一代 OSS 和政策部主管分析师 Shira Levine 表示:“过去一年里,新收费和定价模式的兴起彻底改变了传统行业的游戏规则。这些新模式基于优质视频、社交网络或仅仅是普通的电子邮件等应用,使运营商能够提供用户所需的个性化体验,并更好地管理与日俱增的数据流量。运营商愈来愈清楚,为了保持竞争力,他们必须部署此类解决方案,以提供实现这些目标所需的网络智能。”

Allo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ami Hadar 表示:“2010年,我们取得了创纪录的成绩,并确立了 Allot 在迅速发展的移动数据市场中的领导地位。步入2011年,我们加快了前进的步伐。移动业务目前在我们的总销售额中所占比例约为40%,此外,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希望我们能帮助他们提供与众不同的服务并增加营收。”

这些客户所部署的 Allot 服务网关解决方案包括 MediaSwiftCellWise。MediaSwift 是一种智能媒体缓存解决方案,能够加速互联网内容交付并改善用户体验,从而降低对等连接成本。而 CellWise 是一种创新型服务,通过使移动互联网运营商能够管理个人手机流量,确保手机用户间的公平使用。这样便可以实时减轻回程拥塞并提升用户体验。

Allot Communications 简介

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NASDAQ: ALLT) 是面向固网和移动宽带运营商以及大型企业提供智能型 IP 服务优化和创收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llot 丰富的解决方案组合利用动态行为识别技术 (DART) 把宽带管道转变成可以快速高效配置增值互联网服务的智能网络。Allot 可升级的运营商级解决方案提供了对于管理互联网服务交付、增强用户体验、控制运营成本和实现宽带网络营收较大化来说至关重要的可见度、拓扑结构感知能力、安全性、应用控制和用户管理。

Allot Communications 联系人
Jonathon Gordon
Allot Communications
电话:+972-9-7619423
电邮:jgordon@allot.com

公关联系人
Danielle Matthews
Calysto Communications
电话:+1-404-266-2060转27
电邮:dmatthews@calysto.com

消息来源:Allot Communication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