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工程师2011年大会诚邀媒体前来参加

World Engineers' Convention (WEC) 2011
2011-07-18 20:08 2290

日内瓦2011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9月,日内瓦将成为世界工程师与能源专家的会场。今年大会的焦点在于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未来所面临的全球挑战。举办方努力将全球各地的政府代表、知名政治家和研究与经济方面的决策者汇聚一堂。

为了建设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能源未来,由工程、经济、政治与经济界组成一个联合委员会势在必行。世界工程师2011年大会 (World Engineers' Convention 2011) 将汇聚全球的决策者,这也包括其各自不同的观点。他们将阐述多种具有实践性的解决方案并探讨各种急需解决的问题。本次大会预计将会有超出2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与会者出席。

相关亮点

福岛 -- 实情与影响:日本原子能机构 (Janpan Atomic Energy Agency, JAEA) 负责人、日本核能安全组织 (Japan Nuclear Energy Safety Organization) 总裁和美国及法国的相关专家将讨论这场悲剧性事故的实情与影响。

政府代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国际能源署 (IEA) 或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 (WFEO) 等机构的成员,工程师,科学家和企业代表将在多场圆桌会议上畅谈各自愿景。

Declaration: WEC 2011(世界工程师2011年大会宣言)将通过一项倡导低碳能源供应可行性的声明。会前,此项声明在全球范围内进行了讨论。

即将召开的特别会议还将讨论中国、日本和美国当今所面临的各种挑战。

媒体邀请

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各界人士以媒体代表的身份前来参加世界工程师2011年大会。请把握这次机遇,在会前及会议期间采访主题演讲者和组织者。如有兴趣,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media@wec2011.ch

媒体认证和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wec2011.org/media-corner 

世界工程师2011年大会

Engineers Power the World - Facing the Global Energy Challenge(工程师影响全球 -- 直面全球能源挑战)
时间:瑞士日内瓦2011年9月4日至9日
网址:http://www.wec2011.org

媒体联系人:

Christa Rosatzin
电邮:media@wec2011.ch
电话:+41-44-445-19-94

消息来源:World Engineers' Convention (WEC) 2011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