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科能源推出新产品 Q-1组件

2011-07-14 15:56 5946

垂直整合多晶电池转换效率达18.3%

上海2011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垂直一体化太阳能组件生产厂商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近日宣布,公司 Quantum 系列产品中 Q-1光伏组件已实现商业化规模生产。

Q-1太阳能电池组件采用类单晶多晶电池片,综合了单晶硅电池和多晶硅电池的优点,具备更好的晶体结构和更高的光电转换效率,同时保持了较低的生产成本。Q-1组件中采用的电池片效率达到了18.3%。

晶科能源的垂直整合运营模式使公司拥有完整的过程控制,贯穿从硅锭、硅片到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的整个生产流程。此外,晶科采用了严格的质量控制措施,确保产品的优异性能,达到更高的电池和组件转换效率。晶科能源的每一组件都具备独一无二的条形码,可以监测、记录和追溯组件生命周期内的所有能量输出数据。

“我们设立了新的技术研发中心,专注于提高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和开发下一代光伏技术。Q-1系列组件显示了我们在技术、成本和质量之间取得的绝佳平衡,更是晶科研发能力的证明,”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评论道,“我们致力于领先业界,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光伏产品。随着晶科不断超越客户预期,我们期待在全球市场上有更多斩获、更佳表现。”

消息来源: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J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