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科能源为坦桑尼亚一中学捐助光伏组件

2011-12-07 06:05 4814

-- 光伏组件生产商志在通过太阳能知识传递,激励可持续行为模式转变

上海2011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垂直一体化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商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今日宣布,将为坦桑尼亚北部 Nyumba ya Mungu 中学提供高效能组件。此项目为晶科能源与非盈利组织 Power to the People 合作达成,其中后者致力于为发展中国家提供太阳能电力。把可持续发展教育纳入技术捐赠,晶科能源成为首开此类合作形式先河的全球性光伏组件生产商之一。

“今年1月初,我曾有过一次坦桑尼亚之旅。这次旅行的途中见闻让我意识到,要改善人类的生存条件,不仅仅只需要技术。正因为如此,晶科能源才在技术转移与知识传承之间努力达成一种平衡,从而帮助社区长期发展。”晶科能源首席营销官 Arturo Herrero 评价道,“我们此次通过 Power to the People 与 Nyumba ya Mungu 中学的合作,正是先进技术与知识传承相结合、以达到可持续发展的绝佳例子。”

在此次项目中,晶科能源将捐出总计2.5KW的光伏组件用于该学校太阳能屋顶系统,为学校照明及其计算机试验室提供电力。除了为系统提供组件外,来自晶科能源团队的志愿者将在当地社区进行太阳能的相关交流与教育,为可再生能源在坦桑尼亚更广泛的应用铺平道路。该太阳能屋顶系统将于2012年7月由美国太阳能产业志愿者和晶科能源员工共同安装。

这一项目将为该校学生和教师提供一个更为舒适的学习环境。通过向学校提供清洁电力,Power to the People 及其志愿者将利用可再生能源,协助坦桑尼亚社区实现基础设施现代化。

Power to the People 创始人 Jenean Smith 接受采访时表示:“世界上还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们生活在无电的环境中。农村电气化项目确实能为他们的生活带来改变。我们对晶科能源的慷慨表示感谢。能与国际扶轮社合作,把太阳能带到 Nyumba ya Mungu 中学,我们感到非常兴奋。”

关于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一家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业务涵盖了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生产以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制造,截至2011年第三季度,垂直产能达到约1.2吉瓦。晶科能源的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瑞士楚格建立欧洲子公司,在德国慕尼、意大利博洛尼亚以及法国蒙彼利埃分别设立分支机构,在美国旧金山设立了北美子公司。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大力实施科技创新,营销网络已遍及欧洲、美洲以及亚太20多个国家,包括了德国、意大利、比利时、美国、西班牙、法国、捷克、以色列、日本、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等主要光伏市场。

安全港声明

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该等声明系根据美国1933年修正后的证券法第27A条以及1934年修订的证券交易法第21E条以及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规定做出。该前瞻性声明可以通过如“将要”、“预计”、“预期”、“目标”、“旨在”、“计划”、“相信”、“预估”和其它类似的用语来识别。包括关于晶科能源的看法和预期的声明,均属于前瞻性声明。该声明涉及内在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该等前瞻性声明内容有本质的不同。有关上述风险及其它风险的详细资料载于晶科能源向美国证券交易会公开报备的文件中,包括于2011年4月25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于2011年5月10日及2011年9月2日修改的截止至2010年12月31日财政年度的 20-F 表格。除适用法律要求之外,此新闻稿提供的任何资料截至此新闻稿发布日期有效,晶科能源不承担更新此等资料的任何义务。

消息来源:晶科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