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科能源推进全球布局,成立瑞士分公司

2011-08-24 19:43 7733

上海2011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垂直一体化太阳能组件生产商晶科能源(纽交所代码:JKS)近日宣布,在瑞士楚格市(Zug)建立分支机构,并已于8月早些时候开始正式运营。

瑞士公司的建立是晶科能源在“全球化布局,本土化营销”战略下迈出的关键一步。此举将助其进一步拓展在欧洲太阳能市场的业务,并给不断增长的客户群体带来更快捷优质的本土化服务。

“近些年来,晶科已成长为欧洲光伏市场较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这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公司的本土化营销战略。我们在当地市场的营销团队,是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的重要保证,”晶科能源董事长李仙德表示,“我们很高兴在瑞士建立我们的分支机构。楚格具备优越的商业环境,吸引了大批跨国企业。这将使我们与欧洲市场客户的联系变得更加紧密,也必将为公司带动更大范围的业务发展。”

关于晶科能源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拥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光伏制造商,业务涵盖了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生产以及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制造,2011年垂直产能达到1.5吉瓦。晶科能源的生产基地位于江西省上饶以及浙江省海宁,全球营销中心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此外公司建立了全球化的营销布局,在德国慕尼黑建立了欧洲子公司,在意大利博洛尼亚设立的办公室,在美国旧金山设立了北美子公司。晶科能源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世界领先水平的光伏产品,大力实施科技创新,营销网络已遍及欧洲,北美以及亚太20多个国家,包括了德国、意大利、比利时、美国、西班牙、法国、捷克、以色列、日本、澳大利亚以及中国等主要光伏市场。



消息来源:晶科能源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J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