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8月10日,聚焦绿色中国将携手 OnGreen 在上海举办中美清洁技术展示论坛

2011-07-12 18:03 3224

上海2011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 CEBEX 集团旗下品牌聚焦绿色中国和 OnGreen共同打造的中美清洁技术展示论坛将于2011年8月10日在上海创智天地会议中心举行。当天上午的两个专题小组将针对“中国清洁技术行业的 最新形势”、“清洁技术行业在中国的投资”两个焦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下午的清洁技术企业推介会将有20多个美国公司及众多投资者共聚一堂。

上午的专题嘉宾们将由背景各异、却由“创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这一共同目标而连结在一起的中外杰出行业领袖组成。专题的构成将就如何将清洁技术行业推向成功的关键问题进行讨论,将为参会的知名企业、政策制定者、金融家和技术支持供应商带来独一无二的机会,会议将使希望深入了解清洁技术行业的投资者、企业家和专家获益匪浅。

下午推介会的参会嘉宾更是经验丰富,来自美国的清洁技术公司。此次会议的“精选”特色将充分利用为投资人和企业双方创造的见面机会,给清洁技术投资人与高水准的公司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使中国清洁技术市场逐步走向成熟。

关于聚焦绿色中国

CEBEX 集团旗下品牌 -- “聚焦绿色中国”是积极促进中国清洁技术发展的专业性组织,其通过活动和论坛的形势,为与会者提供高品质内容和搭建人脉联系的专业平台。

关于 OnGreen

OnGreen(创绿网)是全球市场上知名的清洁技术投资公司,将利润回报、专业化和机会带给最有前途的公司。创业者发送资金需求和专利证书,给投资者一个能够发现行业新领袖的空间。

本次活动将邀请150名参会者。注册参会方法及其他详情,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chinacleantechfocus.com/,或发送邮件至:binbin.ma@cebexgroup.com

消息来源:创业精英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