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绿色中国 第五届年度清洁技术投资峰会上海站即将开幕

2012-02-27 14:35 5718

上海2012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2月23日在北京成功举办第五届年度清洁技术投资峰会后,2012年2月29日晚,聚焦绿色中国将在上海淮海中路1500号鸿艺会会所 Ambassy Club 举办第五届年度清洁技术投资峰会,聚焦探讨中国清洁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及投资机会。

此次论坛邀请了美国德汇律师事务所上海代表处管理合伙人 Peter Corne 、Chrysalix 清洁能源投资公司张豪仁董事总经理,汉能集团执行董事乔建华,青云创投投资合伙人朱盾鸣,北极光创投董事总经理杨磊以及上海遨问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合伙人白瑞(Patrick Berbon)博士等重量级嘉宾参与此次峰会。此次峰会得到了美国德汇律师事务所的赞助。

近年来中国清洁技术产业整体规模继续扩张,2011年总收入约达630亿美元。清洁技术以绝对性优势压倒众多产业,占据“十二五规划”中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四项,将继续吸引数额不菲的政府补贴与税收优惠。在过去五年中,中国清洁技术行业已经从一个不起眼的行业发展成为全球风力发电机的产业领袖,而中国亦跃身为光伏板的顶级生产商。清洁技术市场是一座“潜在金矿”,需要聪明的投资者撬动财富新商机。此次峰会则将专门解读清洁技术产业发展现状及投资机遇。

会议更多详情请登录:http://www.ce-online.cn 或联系曹涵:8610-85306215/16/17-243或电邮 registrations@ce-online.cn。

关于创业中国精英会

创业中国精英会(CE)是 CEBEX 集团旗下品牌,由该集团总裁 Eric L. Schmidt 先生于2003年创立。创业中国精英会(CE)拥有聚焦绿色中国、CE 资本市场系列(CE Premier)、CE 产业系列(CE Industry)、CE 基金系列(CE Funds)、CE 国际系列(CE International)、CE 创业-法律系列(CE Legal)等多个知名的行业平台品牌,以及位于北京 CBD 的两座国际创业中心。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已汇聚了中国企业家和投资人团体的核心力量,成为了中国创业家和企业家最可信赖的专业交流平台。

消息来源:创业中国精英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