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四届年度清洁技术投资峰会

2011-06-13 17:49 4190

北京2011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6月22日,由 CEBEX 集团旗下品牌 -- 聚焦绿色中国主办的第四届年度清洁技术投资峰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清洁技术是近年新出现的一个名词,早期的时候被环保产业广泛定义。从原来低端的治理,水、废弃物、节能到新能源,清洁技术展现了它的多面,同时走进了大家的生活,在未来三五年以后会成为主导市场。短短几年,中国清洁技术风生水起,超越西方各国并跃居产量之首,引领着国际市场潮流。凭借强大制造力与政府支持相结合的绝对优势,这一市场俨然已成为先进研究、创新技术和清洁技术投资的中心。

最近的风险投资协会的数据上表明,风投关注度较高的15个行业里,环保和新能源是当之无愧的占到79.5%,前沿。比互联网30%多,相对于IT20%多,包括半导体的个位数,是未来一两年VC和PE公司的投资重点,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把它放到了重点。

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焦绿色中国将主办第四届清洁技术投资峰会,透视清洁技术行业投资及成功运营的诸多企业动态。本次峰会将邀请众多行业专家、投资人共话清洁技术投资大计,涵盖了“一二五计划对于清洁技术商业领域的影响、初创企业清洁技术解决方案、有利的投资机遇、大企业提升业务和涉足新领域”等热点话题。

注册参会请联系:

+8610-85306215/16/17 转276 或 events@chinacleantechfocus.com

了解详情请登录会议官方网站http://chinacleantechfocus.com/contact

消息来源:创业精英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