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WAR'S (R) 宣布与 TED 建立伙伴关系

帝王
2011-07-07 22:06 6497

伦敦2011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EWAR'S(R) 帝王苏格兰威士忌欣然宣布与 TED 达成合作伙伴关系。TED 致力于传播一切值得传播的思想。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705/466781-a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705/466781-b

帝王将协办今年7月11日至15日首次在爱丁堡召开的2011年 TEDGlobal 大会。大会主题是“生活真谛”,世界一流的激情演讲者将包括:哲学家阿兰-德波顿 (Alain de Botton)、反酷刑活动家 Karen Tse、钢琴家兼作曲家 Balazs Havasi、脑科学家 Allan Jones 和演员桑迪-纽顿 (Thandie Newton)。演讲者受邀将根据他们的生活向850名与会代表发表18分钟或不到18分钟的演说。

在大会开始前,五十名代表将有机会体验一次独特的私人之旅,参观阿伯费尔迪附近的帝王 World of Whisky 酒厂,其间还将参加一个调酒和品酒专场研讨会。

帝王还将通过知名艺术家 Hugh MacLeod 的眼睛以独特的视角来看待 TEDGlobal。作为帝王的签名艺术家,Hugh MacLeod 将每天创作独特的艺术作品,以此表达自己对大会讨论的想法。

除激情四射的演讲外,TEDGlobal 大会举办的这一个星期还将有许多独家会后活动举办。在盛大的开幕欢迎会和几场私人威士忌品鉴会后,帝王还将为所有代表举办私人舞会。

TED 全球合作伙伴负责人 Ronda Carnegie 表示:“TED 很高兴能和世界众多最具开创性的品牌合作。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使我们能够鼓励和拓展创新对话。今年是 TEDGlobal 首次在爱丁堡举办,加上帝王悠久的苏格兰传统,两者相得益彰。”

帝王威士忌高级全球部门总监 Iain Kennedy 补充说:“我们对能达成这项合作发自内心地感到自豪。TED 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普遍现象,它致力于传播好的想法及其带来的积极成果。这与帝王本身的生命观 -- 有些事情刚好值得去做 -- 完全相吻合。”

“我们希望这次合作将能开始一段双方互利的长期合作关系。”

关注帝王的 TED 博客:http://dewa.rs/dewarsted

ENJOY RESPONSIBLY http://www.dewars.com

DEWAR'S、WHITE LABEL、THE HIGHLANDER 和 THE DOUBLE AGED 图标为商标

帝王混合苏格兰威士忌简介

帝王由 John Dewar 于1846年成立,如今已经从一家苏格兰小型葡萄酒和烈性酒商店发展成为世界较大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之一。该公司因其标志性的帝王 White Label 举世闻名,这也是美国畅销的混合苏格兰威士忌,拓展其产品系列,打造优质和特优威士忌组合,包括帝王12年、帝王18年和帝王独家签名威士忌。这些威士忌的酿制采用了帝王的二次陈酿工艺。该工艺由帝王率先于1899年创造,需要将手工制作的混合威士忌再次存到葡萄酒橡桶中作进一步发酵。这样一来,口感更润滑,令人回味无穷;这个增加的流程确实值得去做。这种口味赢得了奖项和掌声,也让帝王成为苏格兰较著名的威士忌之一。http://www.dewars.com

TED 简介

TED 是一家致力于传播值得传播的思想的非营利组织。26年前在加利福利亚成立时只是召开了为期四天的会议,如今它已经发展到拥有多个计划支持那些改变世界的想法。在 TED,世界主要思想家和实干家被邀请就他们的生活发表时长18分钟的演讲。这些演讲随后将在 TED.com [http://ted.com] 上免费推出。TED 演讲者包括:比尔-盖茨 (Bill Gates)、简-古道尔 (Jane Goodall)、伊丽莎白-吉尔伯特 (Elizabeth Gilbert)、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Sir Richard Branson)、伯努瓦-曼德勃罗 (Benoit Mandelbrot)、菲利浦-斯塔克 (Philippe Starck)、Ngozi Okonjo-Iweala、伊莎贝尔-阿连德 (Isabel Allende) 和前英国首相戈登-布朗 (Gordon Brown)。TED 会议每年春天在加州长滩举办(同时在棕榈泉还将举办 TEDActive 会议)。TEDGlobal 将每年夏天在苏格兰爱丁堡举办。

TED 的媒体活动包括每天都会发布最新 TEDTalk 的 TED.com [http://ted.com]、支持 TED 粉丝们广泛对话的新 TED Conversation 和提供副标题以及交互式副本并能够让全球各地的志愿者翻译 TEDTalk 的开放式翻译项目 (Open Translation Project)。

TED 设立了让本着改变世界这个美好愿望的优秀个人能有机会将想法付诸实践的年度 TED Prize、为世界各地的个人或组织自行举办当地活动提供帮助的 TEDx、帮助不断改变世界的各地革新者成为 TED 社区的一员并在它的帮助下扩大他们优秀项目和活动影响力的 TED 伙伴项目。

主题为“生活真谛”的2011年 TEDGlobal 将于2011年7月11日至15日在苏格兰爱丁堡举办。

关注 TED 的 Twitter 页面 http://twitter.com/TEDTalks 或 Facebook 页面http://www.facebook.com/TED

Hugh MacLeod 简介

Hugh MacLeod 是一名美国漫画家,专门通过互联网出版现代艺术印刷品。他通过自己的博客“Gaping Void”宣传自己的作品。Hugh 是首批接触社交媒体世界的艺术家之一,2004年,他撰写了《Ignore everybody》和《The HughTrain》,下载量突破100万次。用他自己的话来说,他的工作是“一个间接让事情发生的好方式!”

http://www.gapingvoid.com/ 图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705/466781-a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10705/466781-b

消息来源:帝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时尚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