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信 AIA 杯”QQ 朋友夺宝大赛启动

上海2011年7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时值暑期,学习任务繁重的高中生终于可以充分利用此时机进行短暂的休息与调整。为了丰富广大高中生的暑期生活,同时拓展高中学生对未来学业的规划与认知能力,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与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合作的全日制本科项目 -- 立信 AIA 国际本科启动了一项兼顾学习与娱乐意义的 QQ 朋友夺宝大赛。

该大赛参赛对象为高中学生,大赛主要形式是连续7天发布由主办方提供的相关内容,该内容密切贴合高中生的学习与生活,包括:高中生对未来职业规划、高中生对高考的正确认识、高校自主招生与高考制度改革、立信 AIA 国际本科项目的培养计划,如国内2年+国外1年即可获海外大学本科。

大赛共设立 QQ 双月会员和年会员两个奖项,凡是按大赛规则完成夺宝任务即可获奖,获奖率达100%。

此次 QQ 朋友夺宝大赛伊始,即在广大高中学生中引起巨大反响,并引发了他们踊跃报名的热情,已经成功报名的参赛者已经开始利用自己的 QQ 朋友人脉开始了夺宝进程。

与此同时,各大媒体也对这次的夺宝大赛进行了追踪报道。大家可以从夺宝大赛官方网站了解大赛最新的赛程和获奖名单,同时欢迎有更多的高中生参与到此次夺宝大赛中来!

“立信 AIA 杯”QQ 朋友夺宝大赛报名网址:http://www.aia.edu.cn/qq
主办方:上海立信会计学院 AIA 国际本科项目
主办方官方网站:http://www.aia.edu.cn/aia

立信 AIA 国际本科项目为 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合作开设,毕业学生在完成了两年的国内学习之后可直升海外大学就读本科以及研究生,已成为国内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国际本科课程。目前与立信 AIA 配合课程的接轨大学日益增多,专业选择也越来越广泛,学生可选的课程包括商务金融、国际物流、大众传媒、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和人力资源管理等。

消息来源:AIA 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