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sari.com 抢占全球在线房产市场

Simsari.com
2007-08-16 11:42 4172

房地产是目前十大最受追捧的在线 B2C 类型之一

阿联酋迪拜8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迪拜的在线房产场所 Simsari.com

( http://www.simsari.com ) 已经宣布任命 Marwan Lallas 为其新任董事总经理。Marwan Lallas 将引领该门户网站向前发展,并使全球范围内准备在阿联酋进行一项生活方式投资的人的“购房”体验发生改变。在线房产市场是互联网上发展较快的 B2C(企业对客户)业务之一,Simsari.com 相信它拥有一个成为全球性参与者的实实在在的机遇。Simsari.com 是 Tejari.com 公司 ( http://www.tejari.com ) 旗下子公司,Tejari.com 是新兴市场中一个领先的 B2B(企业对企业)在线场所,拥有超过7年的经验,在线交易额超过40亿美元。

Tejari 首席执行官 Omar Hijazi 表示:“在线房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阿联酋对国际房地产投资商的巨大吸引力使得创立 Simsari.com 成为 Tejari 的一个强烈商业主张。阿联酋计划中或正在开展中的房地产项目的价值超过2300亿美元,因此该领域拥有大量机遇。Simsari.com 为购房者和房产投资商提供了非凡的效率、安全性以及简便性,购房者和房产投资商在他们自己家或办公室就可以轻松获得这些好处。”

凭借在房地产领域拥有丰富经验而加盟 Simsari.com 的 Lallas 指出:“房地产是目前十大最受追捧的在线 B2C 类型之一,其它还包括酒店、度假村和在线旅行社。Simsari.com 结合了有效的目录、在线购买能力、资金来源以及专家见解,帮助购房者通过一个智能化的简易流程来选择和获得他们的迪拜住房。我们的市场是真正全球性的。”

阿联酋房地产市场的迅猛发展推动了 Simsari.com 的发展。《中东经济观察》(Middle East Economic Digest) 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至2010年迪拜将新增175,000个住宅单元。

Simsari.com 简介

Simsari.com ( http://www.Simari.com ) 代表着房产交易的一个新纪元。通过使用这个门户网站,全球的买方和销售方能够聚集起来进行在线房地产交易。

Simsari.com 是 Tejari.com 公司 ( http://www.tejari.com) 的子公司,Tejari.com 是新兴市场中领先的 B2B(企业对企业)在线场所,拥有超过7年的经验,在线交易额超过40亿美元。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simsari.com 。

消息来源:Simsari.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