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msari 宣布参展中国上海国际地产投资与开发博览会

Simsari.com
2008-06-27 07:11 4818

迪拜2007年6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中东较大的在线房地产市场 Simsari.com 已宣布,该公司将首次参加计划于2008年6月25日至27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中国上海国际地产投资与开发博览会 (Cityscape Shanghai)。

Simsari.com 是中东房地产行业唯一一家规模较大的在线门户网站。Simsari.com 全年不间断地向该网站的全球访问者展示和行销其会员地产,为买卖双方提供一个简单的开放式交易界面,并通过该界面进行在线地产买卖。

Simsari 将在为期3天的展会期间展示其在线产品和服务,包括其安全可靠的在先交易系统、精密的搜索和选择工具以及其独一无二的电子政务支付网关。此外,Simsari 还将展示在 Simsari.com 上独家推出的众多阿联酋和在华地产。

Simsari 董事总经理 Marwan Lallas 表示:“中国是 Simsari 的一个战略性市场,蕴藏着巨大投资潜力。作为全球较大的房地产展会之一,Cityscape Shanghai 能够为 Simsari 提供一个增强品牌知名度并吸引潜在客户及会员的理想平台。我们期待呈现 Simsari 种类繁多的各项独家服务,向日益发展的庞大南亚市场拓展我们的商业平台。”

整个展会期间,前往 Simsari 展台的访客将能获悉该公司独家经营的诸多地产信息,并能增进对 Simsari 独特在线产品的了解。Simsari 在展会期间将展示并出售一些独家项目,其中包括位于迪拜硅谷 (Dubai Silicon Oasis) 的 Jade Residence(由 Deyaar 开发)、位于迪拜体育城 (Dubai Sports City) 的 Royale Residence I & II(由 Bangash Properties 开发),以及位于阿布扎比 Al Reem Island(艾尔里姆岛)的 Beach Towers。在该博览会期间注册的会员将能利用 Simsari 的独家“Book Now”功能通过简单的在线预订直接购买到许多专有地产。

Simsari.com 为买卖双方提供了一个简单的开放式交易界面,通过该界面对地产进行在线买卖。Simsari 致力于为其会员提供一个面向全球兴趣买家访问者的全年不间断服务、规范、透明交易平台。

消息来源:Simsari.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