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美世大中华区总裁、高级合伙人郭鑫先生加盟科锐国际

2011-08-08 21:53 18266

北京2011年8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 -- 科锐国际人力资源公司(以下简称“科锐国际”)今日对外宣布:前美世大中华区总裁、高级合伙人郭鑫先生正式加盟科锐国际,并担任总裁职务。


郭鑫先生

在加盟科锐国际之前,郭鑫先生曾就任美世大中华区总裁、高级合伙人,兼任美世母公司 MMC中国区董事长。他还曾担任过美世人力资本咨询业务亚太区负责人和亚太地区代理负责人。郭鑫先生曾服务于多家著名跨国咨询机构,在管理咨询领域已拥有20年的丰富经验,客户遍及中国,美国及其他亚洲国家。其间他主持过大量组织设计、组织改革的实施、人力资本战略咨询项目,对国外先进管理模式与本土企业特点相结合的咨询服务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在业内和客户中拥有极高的声誉。郭鑫先生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并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及系统工程硕士学位,而后赴美深造获得旧金山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郭鑫先生目前还担任 WorldatWork全球顾问委员会委员。

科锐国际创始人、董事长高勇先生表示:“非常高兴郭鑫先生加盟科锐国际,坚信在郭鑫先生的带领下,科锐国际的业务发展将打开新的篇章,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并加快国际化的进程。”

郭鑫先生对于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科锐国际经过十五年的快速发展,在大中华区专业人才招聘服务领域具备显著的领导优势,并拥有不断创新的商业模式和优秀的企业文化,非常兴奋能够加入这个大家庭。未来,将致力于运用在全球化视野以及先进管理模式实践领域的优势,推进政府业务以及本土企业国际化进程领域的专业经验,全面带领科锐国际打造亚太乃至全球市场中的顶尖人力资源服务品牌。”

关于科锐国际

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招聘咨询公司及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科锐国际成立于1996年,目前在大中华地区拥有11个直属分公司及34个重点城市分支机构,超过700名专业招聘人员。公司成立至今,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7个相关行业与领域中为客户提供包括长期雇员招聘、招聘流程外包、灵活雇佣服务、招聘管理学院等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招聘需求。科锐国际的客户80%来自世界知名集团,20%来自国内上市公司、快速成长性企业及非赢利组织。在过去的一年中,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的长期雇员及派遣雇员总数超过万人,中高级专业职位及管理职位超过4500个。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香港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它地区的战略伙伴开展紧密的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2009年,科锐国际荣获“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称号及“2009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较佳猎头机构”称号。2010年,科锐国际荣获 CHINA STAFF 杂志“年度较佳招募公司”称号。2011年,科锐国际荣获HROOT“ 较佳招聘机构称号”。

更多公司详情请访问:http://www.careerintlinc.com/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