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软国际中标中国两大金融企业软件外包服务项目 

2011-06-20 17:58 4967

再次展示国际国内外包服务领先实力

北京、香港和纽约2011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软国际”或“集团”)(股票编号:HKSE.354)今日宣布,中软国际与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平安集团”)旗下企业,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平安科技)签订2011年外包框架协议,以全新的模式为平安保险,银行及证券业务提供软件外包服务。同时,中软国际中标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联”)2011年度第二期软件服务外包项目,进一步奠定了中软国际在金融行业软件服务外包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

平安集团作为中国唯一的一家集保险、银行、投资,证券等全金融业务为一体的多元化金融服务机构,多年来,对软件外包和服务商管理方式进行了多次调整和优化,并希望通过对服务外包商的价值整合和优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平安集团的市场竞争力。在2011年新一轮全国框架性软件服务外包协议竞争中,中软国际凭借对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业务的深入了解和在软件外包领域多年的实践经验最终胜出,被选定为平安集团外包供应商。

同样,中软国际在与国际和国内多家著名外包服务商的激烈的竞争中,凭借强大的软件外包资源管理和建设能力,独家中标中国银联2011年度第二期软件服务外包项目采购合同。该项目工作范围包括银联移动支付平台优化、统一安全密码管理输入平台优化、自动化测试平台优化、国业平台应用开发支持、工具开发与维护。作为中国人民银行唯一认定的建设和运营银行卡跨行交易清算系统,推广统一的银行卡标准规范,提供高效的跨行信息交换、清算数据处理的金融机构,在新一代的平台优化中选择中软国际作为合作伙伴,也充分肯定了中软国际在金融行业软件开发和服务外包领域的领先技术能力。

与平安集团和中国银联的紧密合作使中软国际在金融领域的软件服务和外包综合竞争力提升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继续领跑中国金融行业软件与服务外包市场。

多年来,中软国际不但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软件开发外包的项目管理经验,跻身全球服务外包企业 IAOP 100 强,成为大陆地区微软唯一全球首席供应商(Global Premier Vendor),及微软 MSIT 全球服务提供商十强,位列 Accenture、HCL 等知名企业的一线服务提供商行列,中软国际强大的人力资源培训和资源规划建设能力已逐渐成为集团服务大型跨国企业的重要核心竞争优势。中软国际建立的“全球招聘中心”(Global Recruitment Center,简称“GRC”)为集团提供全面的资源规划、资源共享、人员招聘、人力资源供应链建设等服务。该中心拥有上百名专业招聘人才,在全国主要城市及欧美日等地区均设有分支机构,通过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满足集团及集团客户的各种大量和紧急专业人才需求。而且,GRC 与集团卓越培训中心(Excellence Training Center,简称“ETC”)共同搭建了中软国际人力资源供应链,与中国380多所大专院校签约,可以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专业技能培训和客户化定制培训,充分满足了客户大规模的人才需求和集团服务外包业务发展持续,灵活和高品质的中高端人才的技术资源储备。

关于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股票编号:HKSE.354)

中软国际成立于2000年,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54。中软国际是中国大型综合性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提供从咨询、技术、外包到培训的“端到端”软件及信息服务,涉及政府与制造、金融服务与银行、电信与高科技等主要信息技术垂直行业,服务遍布全球包括中国大陆地区、香港地区、美国普林斯顿和西雅图,英国伦敦,日本东京在内的25个城市,员工达12000人。

消息来源:中软国际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