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连续第三年被工程师评为中国和亚洲地区分销商之首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2007-08-14 14:56 1946

香港8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NYSE: ARW)的全资附属公司 --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今天宣布荣获《电子设计技术》杂志(EDN) 2007年世界品牌调查中被评为中国和亚洲地区分销商之首,该公司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这项调查研究由《电子设计技术》发起,该杂志是全球性电子行业设计资讯刊物。《电子设计技术》的市场调查研究每年进行一次,就31个产品类别,调查客户对积体电路和半导体供应商和分销商的品牌认知、采用情况和客户喜好等方面。这31个产品类别包括部件/电源/互联与包装服务;电子计算机、电子计算机主件与外围设备;嵌入式开发工具;电子数字分析器(EDA)以及试验和测量。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总裁江达明表示:“我们很高兴被工程师和研发(R&D)专业人员评为分销商之首。他们的认可为我们一直以来在中国及亚洲业内取得的领先地位锦上添花。该项调查表明了我们在关键领域,包括预期交付产品、产品技术信息以及产品供货能力等方面表现优异。我们将继续提供世界级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满足我们的客户变化多端的复杂需求,致力成为我们的客户与供应商心目中的首选。”

该项调查今年共收到《电子设计技术》订户超过3,270条反馈信息,这些订户主要是由北美、欧洲和亚洲和中国大陆的调查和发展工程师、工程人员、专案经理及调查和发展管理人员组成。该研究为反馈者提供了他们所在地区的电子分销商列表,并请他们透过“对分销商的认知度”、“会否推荐给业内人士”及“愿意与其建立业务关系”等题目,对个别分销商进行评分。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全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零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十一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五十个销售办事处、四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十二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六十多家领先国际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请浏览http://www.arrowasia.com 。

关于《电子设计技术》

自1990年以来,锐德商讯中国是亚洲区顶尖的B2B电子资讯的发布者。目前具有代表性的业界领先的地区性出版物包括亚洲《电子设计技术》和《亚洲电子制造》,它们和锐德电子集团在位于美国的总部进行联合出版。《电子设计技术》是《电子设计技术》出版物和网站全球性网路的一部分,提供全球电子行业设计资讯的重要资源。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