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艾睿电子中国公司被ESMC杂志评为"最满意的国际分销商"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2008-06-11 19:25 2157

香港6月12日电 /新华美通/ --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附属公司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Arrow Asia Pac Ltd.)今天宣布,在《国际电子商情》(ESMC)杂志举办的客户偏好调查中,艾睿电子中国公司再次名列榜首,被评为"最满意的国际分销商"。这是艾睿电子公司连续第七年在这项由客户参与的调查活动中被评为最满意的国际分销商。艾睿电子公司在下列三个类别的评选项目中都名列榜首,分别是"最满意的国际分销商"、"较佳供货能力分销商"以及"较佳技术支援分销商"。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21139.JPG )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总裁江达明先生表示:"我们又一次被评为中国的顶级分销商,能够获得这项殊荣表明我们在中国采取的业务增长策略战略切实有效。这项荣誉是对我们在中国的员工所体现的专注奉献精神以及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的认可与表彰。随着我们继续进军新的地区与市场,扩大我们的产品供应并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我们将聚焦于为我们在该地区的所有消费者、供应商以及业务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价值,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ESMC每年举办此项调查活动,旨在检视目前中国大陆电子零件分销市场的状况,并为客户选择分销商的意向提供概况参考。今年,它收集了1,200名任职于中国大陆主导性电子制造公司的采购专家的意见。这些公司来自消费电子、通讯和不同的工业领域。

关于艾睿电子亚太集团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是 Arrow Electronics, Inc. (NYSE: ARW) 的全资附属公司,是亚太地区领先的零件分销商之一。亚太地区的总部位于香港,在亚洲12个国家和地区共设有52个销售办事处、4个主要的分销中心和13个本地仓库。

艾睿电子亚太集团经销来自200多家领先国际及本地供应商的各种半导体产品、无源产品、机电产品和连接器产品,为一万多家亚太地区的原始设备制造商和合约制造商以及商业客户提供服务。详情请浏览:http://www.arrowasia.com 。

媒体联络人:

梁伟聪

营销传讯总监

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电话:+852-2484-2484

电邮:marcom.asia@arrowasia.com

龚意

营销传讯经理

电话:+852-2484-2682

电邮: grace.kung@arrowasia.com

消息来源:艾睿电子亚太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