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阳获得稀土资源配置,进一步整合高端产业链

- 与江西赣州市政府签订风资源与稀土资源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中山2011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领先风机制造商明阳风电(“明阳”)(NYSE:MY)宣布公司与江西省赣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框架协议,赣州市政府向明阳优先提供稀土元素配置和在江西第二大城市赣州市独家开发风场的权利,并帮助实现明阳的风力发电机在江西省范围内的优先使用。

根据协议,赣州市政府还给予明阳以发起人的地位和条件参股赣州稀土矿业集团的权利。赣州稀土矿业集团是由赣州市八个稀土资源县稀土矿山采矿权和赣州市政府出资组建的国有有限公司。根据协议,明阳将采取分期投资、分期建设的方式,在赣州市建设大功率风电机组整机及永磁电机、磁性材料等核心部件产业链研发,制造项目。

明阳董事长兼 CEO 张传卫先生说:“高端产业链整合是明阳 IPO 后的第二部发展战略之一。与赣州市政府的合作,使明阳成为中国风电制造业首个获得国家稀土战略资源配置的企业,这将促进我们建造以永磁发电机为核心的风机产业链,对我们的 SCD 风机核心部件自主化生产、优化成本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我们还将进一步整合其他高端产业链,不断提高我们对风机核心部件的产业链整合能力,形成新的盈利能力,拓展我们的市场。”

关于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NYSE: MY)是中国领先的以及高速发展的风机制造商,专注于兆瓦级风机的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明阳生产高可利用率、高发电量、低度电成本的先进风机,并向客户提供完善的综合售后服务。明阳与国际领先的德国风机设计公司 aerodyn Energiesysteme 合作研发风机,并共同享有知识产权。明阳的主要客户包括累计装机占2010年中国新增装机容量55%以上的国内前五大家国有发电公司。详细信息请登陆公司网站 http://ir.mywind.com.cn 查阅。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在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下,并且如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1995年定义,上述声明构成“前瞻性”描述。上述前瞻性声明将通过“将”、“期望”、“预期”、“未来”、“打算”、“计划”、“相信”、“估计”、“目标”、 “战略”等类似措辞表现。此类声明基于管理层的当前预期和目前的市场和经营条件,并涉及已知或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及其他因素,所有这些都很难预测和许多都超越明阳的控制,这可能导致明阳的实际结果,业绩或成就与前瞻性陈述的结果大不相同。明阳向SEC提交的登记文件中包含上述提及的以及其他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进一步信息。除非适用法律规定,明阳不因任何新增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因素而承担更新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投资者关系及媒体联系:

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刘子聪
电话:+86-760-2813-8898
电邮:calvin.lau@mywind.com.cn 
http://ir.mywind.com.cn 
 
 
Fleishman-Hillard
香港
Pamela Leung
电话:+852-2530-0228
电邮:hkg.mingyang@fleishman.com 
消息来源:中国明阳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