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5年全球清洁技术峰会将提供关于智能解决方案的新视角

阿尼尔-古普塔:“全球问题需要全球性的合作解决方案。”
Ministry of Employment and the Economy
2015-05-27 14:38 6677
将于今年9月在赫尔辛基举办的2015年全球清洁技术峰会将为当今世界的全球挑战提供一个国际性的讨论和创新论坛:如何减轻气候变化和其它紧迫的环境问题的不利影响?如何利用清洁技术,朝着创造更好的未来成功采取有效措施?

芬兰赫尔辛基2015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将于今年9月在赫尔辛基举办的2015年全球清洁技术峰会(Global Cleantech Summit 2015)将为当今世界的全球挑战提供一个国际性的讨论和创新论坛:如何减轻气候变化和其它紧迫的环境问题的不利影响?如何利用清洁技术,朝着创造更好的未来成功采取有效措施?

全球清洁技术峰会是一个让企业负责人、政治决策者、投资者、研究者和所有利益相关者讨论清洁技术解决方案能够带来的机会的论坛和平台。该峰会能够让与会者了解北欧诸国的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并为之建立商业上的联系。

中国和印度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都是世界上发展速度较快的两大经济体。但是从环境角度来说,这两大经济体的增长在很大程度上都是引起严峻环境挑战的“肮脏”增长。许多芬兰公司都已经将这些挑战转变为了商业上的机会。未来的成功案例能在今天被创造出来,而它们可能就在赫尔辛基孕育,如此评论由将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的嘉宾阿尼尔-古普塔(Anil K. Gupta)博士作出。

阿尼尔-古普塔博士被普遍认为是一位全球领先的战略和全球化专家。Thinkers50(“全球最具影响力50大商业思想家”榜单)将他列入全球50位最具影响力的管理思想家的行列。古普塔教授将在2015年全球清洁技术峰会上谈到中国和印度的经济增长、由此产生的环境挑战以及可能会给清洁技术带来的发展机会。

全球清洁技术峰会探究未来的商业机会

2015年全球清洁技术峰会将未来的商业潜力汇聚到一起。峰会上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无数案例能够表明,企业可以在其专业领域内为我们当今时代的主要环境挑战提供具体的商业解决方案。芬兰公司以拥有多种多样的清洁技术而闻名,这些技术包括:可再生能源技术;新材料;面向工业、施工与船舶的节能解决方案和服务;用于水循环利用的化学解决方案;以及气象站。这方面的近期创新则包括:用于交通运输的生物燃料;将废物转变为产品和能源;进行垃圾分类的机器人;用于风能和太阳能尤其是智能电网的零部件与机器;室内空气净化;节能照明;以及新的运输和物流解决方案。

清洁技术现在是芬兰发展速度较快的一个部门,这表明成功并不需要依赖很大的国内市场。芬兰清洁技术部门现在雇佣约50,000人工作,到2020年该领域预计将创造40,000个工作岗位。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下属增长总司(DG GROW)副总司长蒂安-佩尔托马奇(Antti Peltomäki)表示:“对一个人口只有500多万的国家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峰会将会提供很多具体的‘课程’来让与会者学习芬兰的智能解决方案——无论是在交通运输和循环经济领域,还是在敏捷的智能电网方面。”佩尔托马奇是将在峰会上发表主题演讲的嘉宾之一,他将在9月9日发表关于振兴欧洲产业的演讲。

峰会将在9月8日讨论全球变革、价值链和商业合作。在9月9日举行的大会将会继续讨论全球工业革命和分工。下午的会议则将从不同角度来评估像全球价值链、关键使能技术和未来移动性这样的相同问题,并将让与会者了解世界不同地方的清洁技术成功案例。矿业部门的挑战和机遇将于9月10日在Cleantech Innovations inMinerals Production Conference(矿物生产领域清洁技术创新大会)上进行讨论。本届峰会还将对北极圈内的相关问题予以特别关注。

前往多家公司参观的活动将在9月10日举行,届时参会的客人们将有机会发现关于清洁技术部署方式的更多内容。客人们能够选择在赫尔辛基参观智能生活和海洋清洁技术公司,或是再走远一些看到废物的“归宿”,又或者是前往临近俄罗斯的边境去参观使用先进生物技术的公司。

2015年全球清洁技术峰会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赫尔辛基举行。本届峰会将推动加强各个利益团体之间的联系,以制定国际路线图和达成潜在的商业合作。这场为期三天的活动由芬兰就业与经济部(The Finnish Ministry of Employment and Economy)协调举行,并由多位代表芬兰清洁技术前沿优势的合作伙伴协同举办。

2015年全球清洁技术峰会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赫尔辛基举行。本届峰会是一个让企业负责人、政治决策者、投资者、研究者和所有利益相关者讨论清洁技术解决方案能够带来的机会的论坛和平台。峰会旨在推动加强各个利益团体之间的联系,以制定国际路线图和达成潜在的商业合作。该峰会由芬兰就业与经济部协调举行,并由多位代表芬兰清洁技术前沿优势的合作伙伴协同举办。

峰会网址:http://www.globalcleantechsummit.fi

参加头脑风暴:http://www.fountainpark.fi/globalcleantech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Employment and the Econom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