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八零后的爱情白皮书 -- 天津寻缘派对

2011-03-24 16:33 4010

北京2011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3月20日下午两点,中国较大的由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在天津发起了一场充满活力、激情的八零后专场单身男女甜蜜寻缘派对。


魔术情缘一线牵 --“你是我的魔缘吗?”


神秘魔术惊现会场 -- 设计台词:“大家看着我手中的红线,祝福大家能牵到自己的心上人!”

虽然活动当天天公不作美,虽然是阴冷的大风天气,却丝毫不影响80后年轻姑娘小伙对爱情的期盼与憧憬。在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之前,近百人的活动现场已经热闹非常,参加派对的姑娘小伙们已经热情的自助互动起来,主持人还诙谐的调侃今晚不需要主持人大家也玩的很开心啊。在接下来的一系列热场游戏“爱在掌握见”、“一拍即合”、“缘分按摩操”结束之后,整个现场便增添了许多浪漫的味道。在“魔缘一线牵”环节当中,天津的神秘魔术师闪亮登场,带领现场单身会员共同感受魔术恋爱的魅力,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大家也投入了更大的激情参与接下来的“你比我猜”、“爱情对对唱”等诸多环节。最后的“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更是把气氛推向较高潮,共有7对男女会员配对成功。活动的最后,主持人为天津活动现场牵手成功的会员送上了港澳4天3夜双人游大奖,现场会员也报以热烈的掌声为他们送上真心的祝福。

在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的时候,一位会员由衷地说:“这个活动办得太好了,我们太需要这样的一个平台去结识缘份。恭喜找到缘份的朋友,那些没找到缘份的我相信也会继续参与的,感谢珍爱网。” 珍爱网活动负责人也表示将继续为网站会员组织更多有趣味、高质量的相亲活动,为单身男女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机会。

珍爱网现在已经设立企业合作专项,旨在协助各企业解决青年员工的婚姻问题,此项目已经全面开放接受企业报名,华北地区请致电珍爱网北京公司,吕小姐,010-59081712。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