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将欢迎剑桥英语学生

剑桥 ESOL 考试中心
2011-05-23 08:36 4965

英国剑桥2011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 (Minister for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国会议员 Chris Bowen 宣布,剑桥高等英语 (Cambridge English Advanced) 考试(也称为高级英语证书,CAE)将被确认为澳大利亚学生签证。新规则给予那些想要在澳洲学习的学生以机会,使用这种高品质、安全的国际认证来证明他们具备取得学业成功所需的语言技巧。此前,移民局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 and Citizenship (DIAC)) 将雅思 (IELTS) 成绩作为澳大利亚签证的主要英语测试。

Bowen 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剑桥已被选为新的英语测试供应商,我相信他们会为学生签证申请者提供宝贵的服务。”

剑桥高等英语覆盖全球110个国家,得到2800多家组织的认可 -- 包括近50家澳大利亚大学和学院。它也为几乎所有英国大学以及英国出入境管理局 (UK's Border Agency) 学生签证所接受。这意味着通过剑桥高等英语认证的学生现在可以使用他们的证书在澳大利亚,英国等地留学。该考试由剑桥 ESOL 考试中心运营,该中心也运营着雅思考试。自1991年以来数以万计的学生已参加了这项考试。

剑桥 ESOL 考试中心首席执行官 Mike Milanovic 博士对 Bowen 部长的宣告表示欢迎,他表示说,这一决定确保学生签证有更多的英语语言测试可供选择:

“剑桥高等英语不仅仅是为学生的英语知识提供一个写照。它针对学生在学术环境中的沟通能力给出了一个深入评估。大部分参加剑桥高等英语考试的学生参加过准备课程,这意味着他们在英语学习机构进行了很好的准备。”

CAE 考试覆盖语法和词汇的知识以及其他考试也到测试到的四项技能 -- 听、说、读、写,提高考试成绩的可靠程度。这种考试还包括与两名考官进行一场面对面的口语测试,这比在线考试更能对使用英语的能力做出更加严谨的评估。

CAE 考试尤其受到欧洲和拉美学生的欢迎。准备考试可以让他们掌握英语程度达到能够自信地在教育和专业领域进行交流的地步。

澳大利亚政府的移民局很快就将在其网站 http://www.immi.gov.au 上公布新安排的详细情况。

剑桥 ESOL 考试中心简介

剑桥 ESOL 考试中心是剑桥大学下属的非盈利部门。在全球较大的专门语言研究团队的支持下,我们在语言考试领域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并且从1913年开始提供高品质的英语语言考试。每年,130个国家的330多万名考生报名参加剑桥 ESOL 考试中心的考试。该组织目前的全球网络由位于130多个国家的2,500个考试中心组成,全球目前已有12,000个组织承认和使用剑桥 ESOL 考试中心的考试。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ambridgeESOL.org

剑桥高等英语(名为“CAE”)考试于1991年开始,在1999年和2008年进行了革新,以便与语言教学和考试领域出现的变化保持一致。这种考试的一项重要优势是它适用于学术目的,而且被利益相关方视为一种能够用于学术和专业目的的高品质英语考试。全球包括教育机构、政府和雇主在内的2,800多个组织都认可这项考试就证明了这一点。

CAE 考试能够反映出使用者在整体沟通能力上的语言熟练程度。CAE 考试覆盖语法和词汇的知识以及其他考试也到测试到的四项技能 -- 听、说、读、写,提高考试成绩的可靠程度。该考试还包括与两名考官进行一场面对面的口语测试,这比在线考试更能对使用英语的能力做出更加严谨的评估。

CAE 考试的特点在于可以在计算机和纸质试卷上进行考试,给考生以更多的选择。

网址:http://www.CambridgeESOL.org/Advanced

消息来源:剑桥 ESOL 考试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