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2012剑桥商务英语(BEC)演讲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武汉举办

BEC 是专为职场或即将进入职场的英语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该考试深得全球众多政府机关、教育机构、跨国公司认可, 将其作为签证、入学、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北京2012年5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5月5日,2011-2012剑桥商务英语(BEC)演讲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武汉大学隆重举办。16名参赛选手来自全国各地,分别从由全国6场半决赛成功晋级决赛。来自湘潭大学的魏峰同学最终夺冠,获得代表中国赛区赴英国剑桥参加亚洲区总决赛的资格,并有机会赢取英国伦敦商业金融学院的MBA课程及奖学金、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的国际商务专业研究生课程及奖学金等大奖。

获奖后,魏峰同学非常高兴:“很高兴能获得7月份去英国剑桥的机会,感谢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为我们考生提供了这么好的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在备考 BEC 的过程中,我的英语听说读写技能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还恶补了商务知识,实在是受益匪浅。此外,BEC 独特的面对面口语测试,不仅使我的口语有了很大的提高,也锻炼了我的逻辑思维能力,使我能够更好组织语言表达观点。”

现场评委由来自教育部考试中心、毕马威中国(KPMG)、中联重科集团(ZOOMLION)、 武汉大学、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经济科学出版社、沪江网等政府、知名高校、优秀企业雇主的高级管理人员担任。毕马威中国(KPMG)、中联重科(ZOOMLION)等企业还会从参赛选手中挑选管理培训生和实习生。

担任大赛评委的中联重科(ZOOMLION)海外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苏永景先生表示:“随着海外合作和并购项目的不断增多,中联重科对雇员和应聘者的英语沟通能力要求不断提高。语言能力强的应聘者或员工往往在职场中能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例如:胜任管理职位、成为海外派遣的优先人选等等。经过对各种职业英语认证的比较,我们发现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内容与职业环境密切相关,能很好地反映考生的听说读写四项技能以及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为用人单位选拔人才提供客观可靠的参照,从而更加高效地进行人力资源调配、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BEC 是专为职场或即将进入职场的英语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旨在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该考试深得全球众多政府机关、教育机构、跨国公司认可, 将其作为签证、入学、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在英国,超过70所大学承认 BEC 高级证书作为工商管理(MBA)课程的语言能力要求;此外,根据最新的赴英学生签证(T4)规定:英国明确接受BEC证书(V 中高级、或H 高级)用于申请签证。自1993年进入中国以来,BEC已成为中国影响力较大的职业类英语证书,BEC成为“职场英语”、“商务英语”的代名词。

了解更多大赛详情,请登录本活动官方网站:www.becchina.org 或沪江网活动专区:http://www.yeshj.com/zt/2012bec/

关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隶属于剑桥大学,是全球较权威的教育测评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颁发的证书被全球12,000多家高等院校、企业雇主、以及政府机构认可。每年有来自130个国家的300万名考生参加各类剑桥外语考试,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目前,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中国推出的英语水平测试包括:雅思(IELTS), 商务英语(BEC),博思(BULATS),少儿英语(YLE),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证书(MSE),剑桥法律英语证书(ILEC),剑桥财务英语证书(ICFE),英语教师教学能力证书(TKT),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网站:http://www.cambridgeesol.cn/

消息来源: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办公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