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剑桥面对面”系列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1-08-03 20:24 3884

北京2011年8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1年8月2日至4日,由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和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与剑桥面对面”系列研讨会相继在上海和北京召开。英国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负责招生工作的 Sally Boss 博士、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高级市场经理李文凯先生、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桑澎会长与中国留学服务行业精英共同探讨英国及全球留学市场的最新动态,向数百名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们介绍“剑桥大学及其它世界顶尖高校怎样怎样在全球挑选学生?英国、澳大利亚相继出台新的留学签证政策,学生们该如何有效申请签证?”

本次研讨会围绕“如何考取剑桥大学;剑桥英语证书助你圆留学梦”的主题展开。剑桥大学丘吉尔学院负责招生工作的 Sally Boss 博士与留学服务行业精英和数百名学生分享了“剑桥大学怎样在全球挑选候选学生?剑桥大学及其它世界顶尖高校倾向于录取什么样的中国学生?”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高级市场经理李文凯先生则向大家介绍了全球留学市场的最新动态,以及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的新留学签证政策对语言方面提出的新要求。

Sally Boss 博士介绍:“根据 QS 公司发布的2010全球大学排行榜,英国剑桥大学位居全球大学榜首。作为一所拥有800多年悠久历史的名校,剑桥大学受到了众多英国国内和国际学生的青睐。除语言能力(即英语测试成绩,如:剑桥高级英语证书 CAE、雅思等)、学业成绩、自我描述等方面,剑桥大学还特别重视面试。申请学生需要在面试中展示出优秀的学术能力、独立思考的能力、以及对所选专业的热情。”她向准备申请剑桥等名校的学生建议:“在提交申请之前,需要做以下方面的准备:参加相应的考试(语言、学业等)、选对专业、通过广泛阅读等方式扩充课外知识面、充分准备面试等。”最后,Sally Boss 博士还在当场面试了1名学生,并给他提出了几点改进建议。

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桑澎会长表示:“这次研讨会非常有意义!Sally Boss 博士和李文凯向我们生动地介绍了世界名校的招生标准、以及怎样有效地申请名校和留学签证。这对我们留学服务行业更好地为广大学生们服务,帮助他们成功申请国外名校很有好处。”

与会的留学服务行业精英和学生们一致认为,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此次介绍的剑桥高级英语证书(CAE)对于想要去英国、澳大利亚等国留学的学生们有很大帮助。CAE不仅能一证全面满足签证及申请学校等需求,更能为申请顶尖高校增加成功砝码。

关于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隶属于剑桥大学,是全球较权威的教育测评机构之一。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颁发的证书被全球11,000多家高等院校、企业雇主、以及政府机构认可。每年有来自130个国家的300万名考生参加各类剑桥外语考试,以拓展海外学习机会、寻求职业发展。

目前,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在中国推出的英语水平测试包括:雅思(IELTS)、商务英语(BEC)、博思(BULATS)、少儿英语(YLE)、通用英语五级系列证书(KET、PET、FCE、CAE和CPE)、剑桥法律英语证书(ILEC)、剑桥财务英语证书(ICFE)、英语教师教学能力证书(TKT)和北京英语水平考试(BETS)。

如需更多资讯,请访问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中国网站:http://www.cambridgeesol.cn/

消息来源:剑桥大学外语考试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