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ucden Financial 被评为亚太基本金属第一经纪行

Sucden Financial
2011-06-14 14:47 4561

伦敦和香港2011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面向风险与衍生品专业人士的杂志《AsiaRisk》投票评选中,Sucden Financial 被评为亚太基本金属经纪行整体表现第一名。经过该杂志年度商品期货排名投票,Sucden Financial 成为该地区基本金属第一经纪商。Sucden Financial 还被该调查评为亚太地区所有商品期货经纪行中整体表现的第四位。该公司在亚洲日益增长的影响力,加上在商品期货领域的悠久历史及传统,尤其还是伦敦金属交易所 (LME) 的圈内领先经纪行,都为其获此荣誉奠定了基础。

Sucden Financial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Overlander 表示:“亚洲,尤其是中国已经成为 Sucden Financial 过去10年中着重发展的地区。我们拥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而且品牌声誉卓著,在金属市场更是如此。我很高兴 Sucden Financial 获此大奖。中国仍将是关注的主要地区,我们也正在加快我们在亚太其它地区的拓展工作。”

致编者

Sucden Financial Limited 从事各种市场的交易,业务覆盖股票、金融与商品期货和期权,以及外汇。该公司作为法国Sucres et Denrées (Sucden Group)(苏克敦集团)旗下软商品期货经纪分公司成立于1973年,自此发展并成为了面向投资公司、对冲基金、商品期货公司和高资产值投资者的较大经纪商之一。

该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各大交易所,给客户提供可以快速而直接地进入全球电子市场的渠道,而且还是伦敦金属交易所的场内会员。除了为客户提供低成本的直接市场,Sucden Financial 还提供全面的研究与经纪服务,特别是在其成功的商品期货领域。该公司网址为:http://www.sucdenfinancial.com

垂询详情,请联系:

Robert Cantle 或 Rosetta Smith
电话:+44-20-3207-5280
电邮:press@sucfin.com

消息来源:Sucden Financi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