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盐湖城公司在中国开发技术先进城市

2011-05-20 11:32 5559

中国廊坊2011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百川能源集团和美国盐湖城索斯沃斯国际集团(Southworth International) 的合资企业 SunWorth Development Group 推出了一座30平方公里的技术先进绿色生态城市的总体规划。该城市位于中国廊坊,北京东南方25公里处,将取名为 Wei Lai。该总体规划在中国 APEC 发展理事会主办的第二届年度亚太经合组织 (APEC) 会议上公布。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10519/SF05961

中国政府已批准了 SunWorth 前所未有的城市开发计划,包括世界级主题公园和奢侈品展览中心。该展览中心被设计成全球规模较大(一个屋檐下逾130万平方米)、每天将可接待多达100万参观者的展览中心。政府近年来已为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了数十亿美元。该地区,作为北京-天津增长走廊 (Growth Corridor),是未来20年内使预期中的近3亿人口从贫穷向中产阶级转变的积极政府议程的一部分。

SunWorth 首席执行官 Marcus Southworth 表示:“该计划的地理、人口与经济活力使它预计能成为当今世界较成功的新城市开发计划之一。”

SunWorth Development Group 董事长 Dong Hai Wang 称:“廊坊100公里以内居住了1.25人口。这一新开发城市将成为北京和国际参观者参加全球较大展览中心及附近的主题公园胜地和文化中心的门户城市。”

Wei Lai 的战略位置为北京外25公里处,离目前正在建设以应对北京日益增长的航空业务量的新首都机场有四英里路程。2016年建成时,该新机场将成为全球较大的国际机场,拥有八条活跃跑道,使旅客可在两小时飞行时间内到达东京、首尔、香港和上海等大多数主要地区市场。一辆从北京到天津的现有高速列车穿过该城市的东部边界。包括地铁、火车、汽车和机场巴士在内的全方位交通枢纽将连接 Wei Lai 与北京和天津,提供方便的往返交通。

SunWorth 简介

SunWorth Development Group 是中国廊坊未上市天然气输送公司百川能源集团和在犹他州盐湖城和中国设有办事处的全球投资公司索斯沃斯国际集团的合资企业。

消息来源:SunWor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